测试孩子的协调性是否好

2013-01-14  | 可通 协调 是否 

  所以,必须了解其他孩子的平均水平,才能做出真确的判断。

  儿童的运动能力发展是一个动态发展的过程,如果父母想要了解自己孩子的这项能力发展得是否正常,一般是无法借助工具的,而应看孩子在以下几个指标中有哪些方面不如其他同龄人。

  可通过平衡木或做平衡动作来考察,也可通过经验来观察,如:宝宝是否能坐转椅、是否敢荡千秋、是否敢登高等。

  通过考察儿童的肌肉的力量进行比较,如:是否能否握住单杠、是否能否把一个东西投得足够远等。

  通过是否能够接到沙包和球类进行考察,也可以通过能否准确地将球击中一个目标来考察。

  可以通过跳绳和跳舞来考察孩子动作。

  需要说明的是,动作测试很难确定准确的年龄常模,主要是与其他同龄人中等水平相比较,而不是与其中最优秀的孩子相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测试孩子的协调性是否好》摘要:是否能否握住单杠、是否能否把一个东西投得足够远等。 通过是否能够接到沙包和球类进行考察,也可以通过能否准确地将球击中一个目标来考察。 可以通过跳绳和跳舞来考察孩子动作。 需要说明的是,动作测试很难确定准...
相关文章测试儿童运动能力的发展测试儿童的运动能力
如何测试儿童的运动能力测试儿童平衡能力的发展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