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辐射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

2013-01-30  | 长时 电磁 辐射 

  怀孕期间,孕妇要尽量躲避多种辐射,这是众所周知的。今日,有科学家研究发现,孕妇如果长时间被手机辐射,会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进而导致多动症。

  尽可能使用短消息,而不是通过手机打电话。这样可以限制辐射的时间和电磁波到身体的距离。

  选择SAR值低的手机。SAR是Specific Absorption Rate(相关吸收值)的缩写,是衡量电磁场强度被身体吸收量的一个标准。

  .如果你一定要随身携带手机的话,注意将手机键盘朝向自己的身体,手机背面向外,这样手机电磁波就会向外传输,而不是透过身体传输。

  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手机,因为电磁波的生理影响和辐射的时间长度直接相关。如果需要长时间通话,尽量使用固定电话。无绳电话和手机采用相近的电磁传播技术,因此也要尽量避免长时间使用。

  用手机打电话时注意经常换边(比如从右耳换到左耳)。拨打电话时等对方接听之后才将手机放到耳边,这样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时间和强度。

  .避免在信号弱或者高速移动时(比如在车里或者火车上)使用手机,因为这种情况下手机必须不断接入到新的基站,因此电磁波强度会增加到最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手机辐射影响宝宝的大脑发育》摘要:连续使用手机,因为电磁波的生理影响和辐射的时间长度直接相关。如果需要长时间通话,尽量使用固定电话。无绳电话和手机采用相近的电磁传播技术,因此也要尽量避免长时间使用。 用手机打电话时注意经常换边(比如从...
相关文章孩子用手机更易受辐射怀孕早期尽量少用手机
怀孕初期可以使用手机吗孕早期应尽量少使用手机
怀孕第几周胎儿开始长皮肤?
胎儿发育过程的注意事项 胎儿发育易发生的问题
怀孕4-6个月的时候 你的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一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一个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2个月胎儿发育指标 2月孕妇身体变化
3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3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4个月胎儿发育的情况如何 4月胎儿发育注意事项
5个月胎儿有什么变化 有哪些注意事项
6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怀孕7月胎儿发育情况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