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体形恢复与盆骨矫正带

2013-02-04  | 矫正 产后 恢复 

  准妈妈怀孕后受荷尔蒙的影响,骨盆关节和韧带会变松弛。这样宝宝才可以顺利地通过产道。无论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妈妈的骨盆都会变大,这就是通常所说的产后大屁股。产后用盆骨矫正带有效果吗?可以矫正盆骨吗?

  很多人认为收腹比收骨盆重要,其实两样一样重要,骨盆如果 没有恢复得好,产后骨盆松弛会引起腰痛,耻骨痛,下腹部突出、O型腿,小便失禁,子宫脱落,松弛等不良症状。因此,骨盆矫正带就不可或缺了,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

  产后用盆骨矫正带有效果吗?

  产后体形恢复进行适度运动是需要的。不过很多妈妈难以坚持长期运动。因为产后第一时间的韧带是最松弛的,因此坚持产后运动的时候不妨及时佩戴骨盆带收紧矫正骨盆。

  一般产后最少1~2个星期要进行骨盆收紧,2个月内收紧效果是最理想的。因为韧带恢复到原来到坚硬程度也需要2个月的时间。有些妈妈一直使用到产后六个月,效果也非常好。各位妈妈还是依据自己的使用感觉而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体形恢复与盆骨矫正带》摘要:所说的产后大屁股。产后用盆骨矫正带有效果吗?可以矫正盆骨吗? 很多人认为收腹比收骨盆重要,其实两样一样重要,骨盆如果 没有恢复得好,产后骨盆松弛会引起腰痛,耻骨痛,下腹部突出、O型腿,小便失禁,子宫脱落...
相关文章产后“紧腹束腰”不利健康产后须防腹部松弛和骨盆变形
主动产后恢复增加新妈妈自信心新妈妈怎样防止产后“发福”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