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肌肤衰老的护理保健法

2013-03-04  | 维生 保健法 保健 

  不少妈妈产还有出现的黄褐斑和妊娠纹,让您离红润的面色越来越远,对于妈妈们的皮肤的恢复是有好处的,还能延缓产妇的肌肤衰老。

  想要面色红润,往往需要先调节您的身体情况。由于怀孕、生育等原因,女性患缺铁性贫血的一般较多,因而注意铁的补充和提高铁的吸收利用也是保证面颊红润的必要条件。含铁丰富的食物有动物肝脏和动物血。

  比如,每100克猪血含铁量高达45 毫克,是一般肉类含铁量的90多倍。其他如虾米、肉类、淡菜、蛋黄、黑木耳、菠菜、小米以及红枣、紫葡萄、红果、樱桃等含铁也比较丰富。产后美容要摄取胶原蛋白是让面颊恢复红润的首要条件。面颊红润的皮肤一般比较细嫩,它与微血管的分布、数量、血管壁的弹性和通畅情况有很大关系。胶原蛋白较多不仅保持了微血管的通透性,也增加了血管壁的弹性,从而使更多的血液流向皮肤,特别是面部皮肤,这是面颊红润的重要基础。

  维生素C除了能够使产妇们的皮肤变白净之后,还可以促进肠道对于铁的吸收,其中产妇朋友如果在膳食中加入50毫克的维生素C,就可以将铁的吸收率提高3-5倍,然而维生素C又是胶原蛋白合成时辅氨酸和赖氨酸羟化转变时的必需物质,如果维生素C缺乏,羟化过程便要受到阻碍。因此维生素C被称为美容维生素。

  富含维生素C的食品有小青辣椒、苦瓜、大辣椒、菜花、芥菜和其他深色菜,以及酸枣、山楂、柠檬、鲜枣、草莓等干鲜果品。这些美容界的奇葩物质,会带给您神奇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肌濒衰老的护理保健报》摘要:量的90多倍。其他如虾米、肉类、淡菜、蛋黄、黑木耳、菠菜、小米以及红枣、紫葡萄、红果、樱桃等含铁也比较丰富。产后美容要摄取胶原蛋白是让面颊恢复红润的首要条件。面颊红润的皮肤一般比较细嫩,它与微血管的分布...
相关文章实用小儿按摩保健法介绍准妈妈如何使颈部光滑有弹性
《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准妈妈如何预防眼部衰老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