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哺乳期不能吃的水果

2013-03-08  | 哺乳 哺乳期 乌梅 

  1、凉性水果

  夏天里的水果大部分都是凉性水果,比如香瓜、西瓜、甜瓜、梨、奇异果、芒果、柚子。如果哺乳妈妈过量食用西瓜等凉性水果,容易导致宝宝。还有橙、柚、桔等水果富含维生素C,但这些水果具有刺激性,可能会导致宝宝呕吐、腹泻、皮疹、流涕等症状,但却对于乳母补充维生素有一定意义,至于其刺激性则因人而异,不同体质的人有不同的反应,生活中可视具体状况而定;而哺乳期妈妈最适合吃的水果应该是中性水果,如乌梅、葡萄、苹果、桃、杏、菠萝、龙眼、甘蔗、等属于中性的水果,其中苹果最为常见,一年四季都有,应该是哺乳妈妈可以食用的最保险的水果,也可以适当吃些山楂及山楂食品,山楂可有助于产妇的子宫收缩及产后恶露的排出,对恢复身体健康有好处。

  2、冰镇水果

  特别是夏天,很多人喜欢先把水果放冰箱里冰镇了再拿出来,这对哺乳期妈妈是大忌,这类水果吃多了,不仅妈妈容易拉肚子,也容易导致宝宝拉肚子,最好的方法是从冰箱拿出来的水果,要在室温下放半个小时再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妈哺乳期不能吃的水果》摘要:乳期妈妈最适合吃的水果应该是中性水果,如乌梅、葡萄、苹果、桃、杏、菠萝、龙眼、甘蔗、等属于中性的水果,其中苹果最为常见,一年四季都有,应该是哺乳妈妈可以食用的最保险的水果,也可以适当吃些山楂及山楂食...
相关文章哺乳期妈妈需要忌口吗哺乳期妈妈需要忌口吗
哺乳期的妈妈需要忌口吗?乳母吃得好宝宝才能长得好
剖腹产后能吃鱿鱼吗 剖腹产月子食谱
剖腹产麻醉中的半麻 巨大儿能顺产吗
剖腹产可以生三胎吗 剖腹产后饮食禁忌
坐月子不吃盐的说法正确吗 产后一周妈妈最关心的
坐月子禁忌 产后护理注意事项
国外坐月子吗 别的国家是怎么坐月子的
什么是产褥期 产褥期和坐月子一样吗
孕妈妈产后如何养护 孕妈妈产后能做运动吗
坐月子注意事项 坐月子有什么禁忌
产后需要注意什么 产后能洗澡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