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哪个更安全?

2013-03-11  | 计划 疫苗 免疫 

  .接种疫苗会降低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吗?

  亲贝网:疫苗的基本要求是安全性、保护性,任何一种疫苗最基本至少要达到这两点,所以疫苗不会降低人体的免疫力。疫苗并不需要终身注射,只是针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年龄段进行接种。

  计划外疫苗为什么没被列入计划免疫内?是因为不安全吗?

  亲贝网:计划免疫内和计划免疫外接种疫苗的程序制定和国家的发展状况有关,比如国家的经济状况,计划免疫内的疫苗全部是免费接种的,如果把所有疫苗都列入计划免疫内,那国家就要承担所有的费用。所以,把疫苗分为计划内和计划外,不是因为哪一种疫苗不够安全。

  亲贝网:二者的安全性相同,因为它们的组成成分都是相同的,如果出现问题,则是疫苗本身的原因,和"国产""进口"没有直接关系,它们主要的区别是价格,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选择使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哪个更安全?》摘要:不需要终身注射,只是针对重点人群和重点年龄段进行接种。 计划外疫苗为什么没被列入计划免疫内?是因为不安全吗? 亲贝网:计划免疫内和计划免疫外接种疫苗的程序制定和国家的发展状况有关,比如国家的经济状况,...
相关文章孩子能同时打2种疫苗吗流感疫苗:质量价格效果
质量价格效果,问流感疫苗甲肝疫苗的接种
宝宝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这4种不良反应 父母要
什么是免疫五项检查 免疫五项是哪五项
宝宝打针哭的原因 宝宝打针不哭小妙招
宝宝打针不哭是好事吗 宝宝打针不哭小心触觉迟钝
你家宝宝打针哭过吗 宝宝对疼痛的敏感
流脑疫苗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要打流脑疫苗
麻腮风疫苗是什么 麻腮风三联疫苗适合人群
小儿肺炎疫苗有必要打吗?小儿肺炎疫苗什么时候
什么是糖丸?吃糖丸有哪些注意事项
疫苗接种有哪些注意事项?自费疫苗需要注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