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翅膀会导致儿童性早熟

2013-03-21  | 荷尔 鸡翅 纳克 

  研究发现,过量的雌激素会致癌。许多民众都喜欢吃白切鸡,挑嘴的便会嫌生鸡(公鸡)的肉比较粗糙,喜欢吃母鸡。这样就很难避免会吸收到母鸡体内自然分泌的雌激素。

  农场负责人提醒大家买母鸡来吃,也会带雌性荷尔蒙的。但这是天然的,是它自己分泌出来的雌性荷尔蒙。当然了,你只是吃少量的,偶尔吃一、两件,对你的身体是完全没有影响的。因为你吃了之后,身体会自己排泄出来。但如果你经常吃,而且大量的吃,那你身体就会慢慢积聚这些雌性荷尔蒙。

  各地鸡翅膀含雌性激素极低

  鸡肉、鸡翅膀,是否真的如传闻所说,有这么多雌激素呢?我们买了不同产地的鸡翅膀和鸡肉样本,送去化验。结果如何?

  民间一直流传,说经常吃鸡,特别是鸡翅膀,会使得儿童提早发育。我们将不同产地来源,包括扩香港、内地、巴西和美国的鸡翅膀和鸡肉,送到大学做化验。结果发现,四个不同产地来源的鸡翅膀,含有雌激素和具有雌激素功能的污染物,总含量都差不多。以吃一只本地鸡翅膀为例,大约含有105纳克的雌激素。所谓纳克,即是十亿分之一克。因而,可以说含量是极低的。

  浸会大学生物系副教授黄港住针对试验结果,表示其实这样鸡翅膀的雌激素含量不算高,而且有很多因素我们需要考虑。首先,我们做实验的时候,这些鸡翅膀还未经过烹饪,可能不同的烹调方法,会使得这些雌激素消失或者被破坏。还需要考虑的是,当我们食用这些鸡翅膀的时候,我们会吸收多少,还是未知之数。聽

  鸡皮较鸡肉含有更多雌激素

  而如果把鸡肉和鸡皮分开化验,我们就会发现,鸡皮含有更多雌激素。以香港本地鸡为例,鸡皮含有的雌激素是鸡肉的四倍。

  对此,黄教授解释为,雌激素是油性的,容易溶在脂肪内。有很多污染物都会具有雌激素的功能。这一类的污染也会停留或者积聚在脂肪内。 所以脂肪里面含有激素或者污染物的含量,通常都会较高。

  性发育启动年龄显著提前者(较正常儿童平均年龄提前2个标准差以上),即为性早熟。一般认为女孩在8岁、男孩在9岁以前出现性发育征象临床可判断为性早熟。

聽聽聽聽聽聽聽 导致儿童性早熟的原因有哪些 家长如何预防>>

聽聽聽聽聽聽聽 不可不知的儿童性早熟的危害>>

聽聽聽聽聽聽聽 四类问题导致儿童性早熟>>

聽聽聽聽聽聽聽 清淡饮食可防儿童性早熟>>

聽聽聽聽聽聽聽 宝宝性早熟应该由谁来负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吃鸡翅膀会导致儿童性早熟》摘要:有雌激素功能的污染物,总含量都差不多。以吃一只本地鸡翅膀为例,大约含有105纳克的雌激素。所谓纳克,即是十亿分之一克。因而,可以说含量是极低的。 浸会大学生物系副教授黄港住针对试验结果,表示其实这样鸡翅...
相关文章蒜香烤翅黑椒蒜香煎鸡翅
可乐鸡翅产妇食谱:桂圆鸡翅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