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期培养孩子智力很重要

2013-03-28  | 幼儿期 幼儿 智力 

  智力可以通过科学培养得以提高

  大脑以波浪式发育,对一个孩子发育的每一项技能,窗口的出现的时间都不同。大脑的适应性同时意味着,那些负面的经历或者合适刺激的缺乏可能产生严重且持续的影响。大脑的神经接点会被这些经历所改变。研究表明,正确科学的培养有助于智力水平的提高。

  幼儿期培养孩子智力重要吗? 推荐阅读:幼儿智力发育标准

  出生后9个月至1岁是宝宝分辨多少、大小的开始。

  2~3岁是学习口头语言的第一个关键年龄,也是计数发展的关键年龄。

  2岁半~3岁半是教孩子做到有规矩的关键年龄,应使之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遵守作息制度的习惯。

  4岁以前是形象视觉发展的关键年龄。

  4~5岁是开始学习书面语言的关键时期。

  5岁左右是掌握数学概念的关键年龄,也是儿童口头语言发展的第二个关键时期。

  5~6岁是掌握语言词汇能力的关键年龄。

  可见,此时期是宝宝发育的关键时期,爸爸妈妈要注重培养宝宝的智力。

  培养孩子智力的关键期

  儿童的早期阶段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个阶段予适当的教育可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年轻的父母不要错过。在这时期中存在着几个学习效率最高的年龄阶段,应了解这些阶段及时进行教育,对孩子的智力发展会有极大的帮助。

  幼儿期培养孩子智力重要吗?如上所述,正确的培养可以提高孩子的智力水平,而幼儿期正是培养孩子智力的关键时期,因此家里有3岁到6岁宝宝的爸爸妈妈要注意培养孩子的智力发展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期培养孩子智力很重要》摘要:书面语言的关键时期。 5岁左右是掌握数学概念的关键年龄,也是儿童口头语言发展的第二个关键时期。 5~6岁是掌握语言词汇能力的关键年龄。 可见,此时期是宝宝发育的关键时期,爸爸妈妈要注重培养宝宝的智力。 培养...
相关文章幼儿社会交往智力的培养促进孩子智力发育好方法
分析幼儿游戏活动与幼儿良好个性的培养浅析幼儿游戏活动与幼儿良好个性的培养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