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英语知识点复习:名词词尾加‘s的所有格

2013-04-02  | 所有格 所有 小升 

  1.一般情况在名词后加鈥檚

  例如:

  Thatgirl鈥榮coatisintheroom.那个女孩的衣服在房间里。

  2.在以s结尾的名词(包括以s结尾的复数名词)后面,只加鈥櫋H绻词什皇且詓结尾的,末尾也要加鈥榮。例如:

  TodayisSeptember10th,Teachers鈥橠ay.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师节。

  Children鈥榮Dayiscoming,Ishouldbuysomethingnewformyson.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应该为我的儿子买一些新东西。

  3.表示词组内的并列名词各自的所有关系时,须在各个名词后加鈥檚;如果一个东西为两个人或者两个以上的人共同拥有,只在最后一个名词后面加鈥榮。例如:

  TheyareJohn鈥檚andKate鈥榮rooms.Howbeautifultheyare!这是约翰和凯特的房间。它们(指房间)太漂亮了!

  HeisLilyandLucy鈥檚father.他是莉莉和露西的爸爸。

  4.表示某人的家、店铺等的所有格,一般可以省略它后面所修饰的名词。例如:

  MyfatherandIwillhavedinnerattheJohnson鈥榮(home)。我爸爸和我将要去约翰逊的家吃晚饭。

  Wewillhaveourhaircutatthebarber鈥檚(shop)tomorrowafternoon.明天下午我们要去理发店理发。

  5.有些指时间、距离、国家、城镇等的名词,也可以加鈥榮构成所有格。例如:

  Thereissomethingimportantintoday鈥檚newspaper.今天的报纸上有一些重要的东西。

  It鈥榮abouttenminutes鈥檞alkfromschooltoourhomeeveryday.每天从学校到我们家步行大约需要十分钟。

  6.英语名词所有格修饰的词,如果前面已经提到过,后面则可以省略,以防止重复。

  例如:

  ThisisnotDick鈥榮dictionary,butisTom鈥檚.这不是迪克的字典,但是是汤姆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升初英语知识点复习:名词词尾加‘s的所有格》摘要:系时,须在各个名词后加’s;如果一个东西为两个人或者两个以上的人共同拥有,只在最后一个名词后面加‘s。例如: TheyareJohn’sandKate‘srooms.Howbeautifultheyare!这是约翰和凯特的房间。...
相关文章牛津5B期末总复习(一)牛津5B期末总复习(一)
如何表达英语的“距离”英语中的“距离”表达法
小升初入学英语试卷
小学六年级英语特长生外生选拔考试
小升初用所给词适当形式填空专项练习
外研版小学英语小升初考试检测题
英语小升初模拟试题
小升初英语模拟试题
人教版(PEP)小升初英语语法回头看专项训练题
小升初一般现在时专项练习题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A great millionaire
小升初阅读强化训练:The way to save money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