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吸毒造成孩子吸“二手”毒上瘾

2013-04-22  | 王某 吸毒 安吉 

  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浙江安吉发生的这个悲剧令人难以置信。

  能吃能喝,不烧不冷,每隔一段时间却要嚎啕大哭,啼哭时泪水、鼻涕水、口水滴滴成串,怎么哄也哄不好,到大城市医院就诊也还是找不到病因,病情也始终不见好转。面对自己几个月的幼儿,安吉县一对年轻父母真是伤透了脑筋。

  一天晚上,当孩子又在嚎啕大哭的时候,夫妻不顾孩子哭泣便在一旁吸毒。没曾想,孩子一看到他们吸毒竟然不哭了,而且还喜笑颜开。

  有心的父母开始留意,孩子又在大哭,做爸爸的在小孩子面前开始吸毒了,果然不出所料,啼哭声即止;孩子再次大哭,做妈妈的也在小孩子面前开始吸毒了,啼哭声也即止,不管是爸爸还是妈妈,只要吸毒,哭声就止,如此重复多次,幼儿还是出现同样的现象,于是,夫妻俩得出结论,都是自己吸毒惹的祸。

  孩子的父亲王某是安吉人,两年前与一位四川姑娘相识并喜结良缘,不久便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一次,王某在街上偶遇了儿时的伙伴,彼此数年不见,相聚甚欢。期间两人多次推杯问盏,伙伴将毒品放置烟内,王某吸食了伙伴给他放置在香烟内的毒品,吸完之后,好几天都很兴奋,觉得这种特供烟真是过瘾,当王某上瘾后,伙伴才和盘托出,此时才知道此前吸的是毒品。

  王某上瘾后对毒品难舍,偷偷吸食,其妻并不知情。后来,妻子发现家里的钱无缘无故地减少,还以为家里来了小偷。纸是包不住火的,一次,无意间妻子发现丈夫躲在卫生间里吸毒,真相大白,于是就大吵大闹,但无济于事。丈夫为了能够满足自己吸毒的要求,竟然劝自己的妻子吸毒,其妻经不住毒品的诱惑后来也吸食成瘾,俨然成了一对鈥溛锯澐蚱蕖

  刚开始,两人避开孩子偷偷吸食,到后来,发展到当着孩子的面吸食,孩子成了不幸的受害者,无形当中吸食了鈥湺肘澏酒贰

  自从发现孩子鈥溈薏♀潱舛苑蚱扌睦锛钡猛磐抛治蘅赡魏巍5焙⒆蛹剿俏揪筒豢藓螅排卸铣龊⒆涌弈值脑蚴亲约毫┪救煤⒆逾湺肘澪旧狭笋

  夫妻俩如梦初醒,深知毒品的极端危害性,不仅危害了自己,还严重危害了下一代,现在这对夫妻已痛改前非,彻底与毒品绝缘,小孩也已恢复正常,昔日的哭声现已变成了家庭欢笑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夫妻吸毒造成孩子吸“二手”毒上瘾》摘要:却要嚎啕大哭,啼哭时泪水、鼻涕水、口水滴滴成串,怎么哄也哄不好,到大城市医院就诊也还是找不到病因,病情也始终不见好转。面对自己几个月的幼儿,安吉县一对年轻父母真是伤透了脑筋。 一天晚上,当孩子又在嚎啕...
相关文章吸毒的家庭原因如何预防吸毒
儿童最易受二手烟的危害被动吸烟增加患肿瘤的几率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