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苏教版:五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

2013-04-24  | 公倍数 公因数 假分数 

  一、填空。(每空1分,计28分)

  1. 一盒巧克力共有15块,平均分给3个同学。每块巧克力是这盒巧克力的( )( ) ,每人分得的巧克力是这盒巧克力的( )( ) 。

  2. 在 里填>、<或=。当x=180时,x+ 58 63;当x=6.5时,0.7x 6.5。

  3. (a是大于0的自然数),当a 时, 是真分数,当a 时, 是假分数,当a 时, 等于3。

  4. 在括号里填上适当的分数。

  8分米=( )米 19分=( )小时

  37平方厘米=( )平方分米 7时=( )日

  5. 在0.75、78 、23 、0.7四个数中,最大的数是( ),最小的数是( )。

  6. A、B是不为0的自然数,A=8B,A和B的最大公因数是( ),最小公倍数是( )。

  7. A、B是不为0的自然数,A=B-1,A和B的最大公因数是( ),最小公倍数是( )。

  8. 小明同学座位用数对表示位置是(5,6),则他前面一个同学用数对表示是( , )

  9. 1511 的分数单位是( ),再加上( )个这样的单位就是最小的素数。

  10. 在直线上面的方框中填入假分数,下面的方框中填入带分数。

  11. 3个连续偶数的和是72,这3个数分别是( 、 、 )。

  12. 把3米长的绳子平均分成8段,每段是全长的( )( ) 。

  13. 某校规定用7位数为学生编学号,设定末位用1表示男生,2表示女生。9713321表示鈥1997年入学的一年级三班32号男生鈥潯D敲 鈥1999年入学的一年级六班9号女生鈥澯茫 )学号表示。

  二、选择正确的答案(每题1分,计5分)

  1. 下面每个图都表示鈥1鈥潱可糠直硎炯阜种福库⑩⑩⑩ⅲ )

  A B C

  2.生产同一种零件,甲要 小时,乙要 小时,丙要12分钟,甲乙丙三人中工作效率最高的是鈥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ⅲ )。

  A 甲 B 乙 C 丙

  3. 下面哪一句话是正确的?鈥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⑩ⅲ )

  A 12和45有公因数2 B 12和45有公因数3 C 12和45有公因数5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3年苏教版:五年级下册数学期中试卷》摘要:的方框中填入假分数,下面的方框中填入带分数。 11. 3个连续偶数的和是72,这3个数分别是 、 、 。 12. 把3米长的绳子平均分成8段,每段是全长的 。 13. 某校规定用7位数为学生编学号,设定末位用1表示男生,2表示...
相关文章语文综合试卷:一年级试卷:一年级下册语文期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中测试卷二年级《思想品德》期中试卷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