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营养食谱:三鲜煮汤面

2013-05-02  | 三鲜 切成 虾片 

  原料:

  熟面条500克,大虾肉、水发海参、鸡脯肉各150克,花生油50克,熟猪油60克,酱油50克,味精、精盐各5克,料酒25克,葱15克,鲜汤1000克。

  制作:

  1、将大虾肉、鸡脯肉、海参匀洗净,分别切成小薄片;葱切成葱花。

  2、锅置火上,放入花生油,烧至七成热,下葱花炝锅,出香味后下虾片、鸡脯片、海参片,同炒二三分钟,见虾片、鸡脯片变色,烹料酒,放入部分酱油、味精和少许鲜汤,烧开,炒匀盛出,即成三鲜浇头。

  3、将熟猪油、余下的酱油、味精分别放入碗内,挑入现煮熟的面条,舀入现制的沸滚鲜汤,再把三鲜烧头他别覆盖在面条上即成。

  特点:

  面条软糯,鲜香浓郁,营养丰富。

  功效:

  此面具有温中益气、养血润燥、补肾益精、营养强壮的功效。适宜产妇食用,有利身体尽快恢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营养食谱:三鲜煮汤面》摘要:,炒匀盛出,即成三鲜浇头。 3、将熟猪油、余下的酱油、味精分别放入碗内,挑入现煮熟的面条,舀入现制的沸滚鲜汤,再把三鲜烧头他别覆盖在面条上即成。 特点: 面条软糯,鲜香浓郁,营养丰富。 功效: 此面具有温中...
相关文章三鲜汤面产后养肝食谱:三鲜汇
孕期调理食谱:素炒三鲜产后食谱:老鸭炖猪蹄
产后这样吃不用节食 也能拥有明星辣妈身材
月子遇苦夏 健康饮食最有效
哺乳期妈妈的四款退奶食谱
哺乳妈妈的催乳食谱大全 收好了
哺乳期两款好吃又营养食谱
夏季坐月子的食谱推荐 非常全面值得收藏
哺乳期的补血养血美味食谱大全
哺乳妈妈的增乳 补益三款食谱
哺乳期的两款食谱 你必须刮目相看
调理新妈妈产后身体虚弱的五大营养食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