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情绪会影响精卵质量

2013-05-03  | 情绪 质量 影响 

  民间有句俗语叫鈥溇坪蟛蝗胧意潯⑩溊椎绮煌库潯F渲芯坪蟛蝗胧业牡览砗芗虻ィ蛭凭械囊掖蓟嵊跋炀雍吐炎拥闹柿浚佣跋焓芫训闹柿浚焕谔ザし⒂6椎绮煌浚档脑蚴乔樾鞑ǘ允茉兄柿坑杏跋臁R簿褪撬等绻茉惺被肪扯窳樱票鼗崾狗蚱匏降那樾魇艿接跋欤樾鞯谋浠岬贾氯颂迥诜置诨肪巢晃榷ǎ焕谑茉小

  受孕3秘籍

  1、准备受孕前几天,夫妻双方一定都要充分注意身体休息,放松心情。

  2、准备受孕前,既不要性生活过频,也不要性生活过疏,这样都不利于受孕。过频会使精液稀薄,精子数量少;过疏会使精子老化,活力欠佳。

  3、不要抽烟喝酒、不要接触放射线或有害物质、不要服用任何药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良情绪会影响精卵质量》摘要:影响,而情绪的变化会导致人体内分泌环境不稳定,不利于受孕。 受孕3秘籍 1、准备受孕前几天,夫妻双方一定都要充分注意身体休息,放松心情。 2、准备受孕前,既不要性生活过频,也不要性生活过疏,这样都不利于受...
相关文章让孩子拥有健康好睡眠不良情绪或可导致男性不育
千万别在情绪压抑时受孕最佳孕育十不要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