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如何治愈和控制心理疾病

2013-05-03  | 疾病 心理 心理疾病 

  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必须面对的事件,对某些心理不健全的女性来讲,怀孕中的许多问题都会成为心理上的负担。

  心理性的疾病同生理性的疾病一样,都是指个人不能很好地适应环境。怀孕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必须面对的事件,对某些心理不健全的女性来讲,怀孕中的许多问题都会成为心理上的负担。如果心理上的负面情绪不能通过适当的途径宣泄出来,当其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就会产生心理疾病或加重原有的心理性疾病。

  有的女性怀孕时,生理上的变化,通常会造成工作、生活中的不便。这些问题在常人看来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在这些女性看来,则似乎是不可逾越的障碍,逐渐累积而终于导致心理上的改变,出现许多原不应该出现的心理性疾病。

  对于心理性的疾病,多半要通过心理咨询或精神病科大夫的治疗。其实有些心理性疾病的治疗并不复杂。也不用担心心理性疾病是一种见不得人的疾病。心理疾病和生理性的疾病一样,都是引起人体在精神和生理上的不舒适的状态,并不用讳言忌医。只要认真面对,正视病情,都是可以治愈和控制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前如何治愈和控制心理疾病》摘要:些问题在常人看来并不是什么大的问题,但在这些女性看来,则似乎是不可逾越的障碍,逐渐累积而终于导致心理上的改变,出现许多原不应该出现的心理性疾玻 对于心理性的疾病,多半要通过心理咨询或精神病科大夫的治疗...
相关文章低智商儿童成年后容易患心理疾病新妈妈易出现多种精神问题
孕前身体上的准备要做好儿童多动症的鉴别诊断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