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猫流浪记(2)

2013-05-03 作者:小草 |  

  “站住,站住!把银子放下!”这时,小偷听到了有人喊,飞快地向前跑去,小花猫迅速地追了出去。

  不一会儿,小花猫把那个小偷给追到了,把银子拿了回来,还给了失主。那个人很感谢小花猫,给了小花猫五两银子。小花猫接过银子后,赶快为老农夫买了两个包子,一个馒头。

  老农夫真的饿坏了,拿起两个包子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完后,老农夫似乎还没有吃饱,眼睛总是盯着小花猫手中的馒头看。小花猫看出了老农夫的心思,便把手中的那个馒头都给了那个老农夫。老农夫终于吃饱了,但当他看到小花猫什么吃的都没吃到,很是愧疚:“我,我,我……对不起!我把吃的都吃光了,没有给你留一点。”

  小花猫对老农夫说:“没关系的,我喝点水就行了。”就这样小花猫什么东西都没有吃到,只喝了两碗白水。

  第二天,小花猫和老农夫一起这样的走着,不一会儿下起了大雨。小花猫和老农夫无处可去,小花猫这时看到前面有座桥:“快,快,快,我们俩快到桥底下躲躲雨吧!”于是,小花猫和老农夫一起来到了桥底下,就在这时,小花猫和老农夫听到桥底下有个哭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白狗坐在那里伤心的哭着。小花猫来到了小白狗的身边,忙问:

  “小白狗,你为何独自一人在这里哭啊?”

  小白狗哭着对小花猫和老农夫说:“我妈妈被猎人杀害了,妈妈是为了救我才被猎人杀死了……”小白狗说着,又伤心的哭了起来。

  小花猫对小白狗说:“那你以后就跟着我们一起四处流浪吧!我保证以后让你过上幸福的日子。”小白狗听了小花猫的话,忙说:“好,好,好,我以后就跟着你们四处流浪吧!等到我以后长大了,我会回来找那个害死我妈妈的猎人报仇的。”

  小花猫对小白狗说:“好的,我们会帮你一起为你妈妈报仇的,相信我们会回来的。”

  雨已经停了,小花猫、老农夫、小白狗一起从桥底下走了出来。当他们三个来到了一个大海中时,海面上飘着一个东西。小花猫急忙跳进了海里,把那个东西给捞了上来,打开一看,原来是是一颗金光闪闪的白珍珠。

  老农夫看了一下,惊叫道:“这下我们可发财了。白珍珠,好东西!”小花猫收好白珍珠,又继续前行了。

  后来,他们来到了个另外一个国家里。刚来到这个国家里,他们就听了一个消息,说:这个国家的王子得了一场大病,太医无药可救,只有大海里的千年白珍珠能救他的命。国王为了救王子的生命,特意下旨:谁能找到千年白珍珠,并献给王子治病,就分给他半个江山。很多人为了能得到国王的半个江山,都在大海里捞个不停。但一个人都没有捞到,别人都在议论纷纷的说:什么千年白珍珠,世上根本没有,只是一个传说。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