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孕期4种性格先了解

2013-05-03  | 稳定型 孕期 性格 

  心理学家按照性格是否稳定和是否外向两个指标,将人的性格分为四种类型鈥斺斈谙蛭榷ㄐ汀⒛谙虿晃榷ㄐ汀⑼庀蛭榷ㄐ秃屯庀虿晃榷ㄐ汀2煌愿竦淖悸柽涠源衅诘姆从嵊胁煌奶取

  1.内向不稳定型

  此种性格的准妈咪最容易发生心理问题,因为她本身的情绪波动大,又不善于和别人沟通和倾诉,自己内心的焦虑和痛苦没办法以有效的方式化解掉,所以情绪不好很难调整过来。

  内向不稳定型准妈咪是最需要帮助的,因为她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受,所以需时常观察她的思想状况,如果遇到不太好的情况,及时交流开导她,让她心情好起来。丈夫体贴的表示和坚定的信念是让她走出阴霾的最好办法。

  2.外向不稳定型

  外向不稳定型的准妈咪性格开朗活泼,喜欢与人交往,有不高兴的事喜欢倾诉。但是情绪不稳定,波动大。

  性格开朗是外向不稳定型的准妈咪的一大法宝,也是减压的手段,多与人交流会很好。可以多参加准妈咪的聚会,多交流彼此的感受。一旦遇到坏情绪的打扰,一定要多注意控制自己,不能任其泛滥下去,找个朋友或者一件有意思的事把自己从坏心情中拯救出来。

  3.内向稳定型

  这种性格的准妈咪非常棒的一点是情绪稳定,很少出现太大的波动。缺点是不太主动与别人沟通,孕期里的准妈咪情绪会比平时波动大一些,所以一个人承载会有很大的压力。

  可以向有经验的准妈咪探讨自己担心的问题,很可能你会发现自己特别担心的事情再正常不过了。多参加准妈咪的聚会,把自己的孕期心情倾诉给大家,你就会发现心情好极了。如果遇到烦恼的事情,把平时平衡心态的鈥溛淦麾澞贸隼矗蛱衾只蚬浣只蛐慈占牵欢ㄓ杏谩

  4.外向稳定型

  这种类型的准妈咪是心态最好的,性格开朗,情绪稳定,很善于调节自己。一般都不会出现太大的心理问题,即使出现问题,也能很快调整过来,有自己一套调整情绪的办法。

  遇到心情不好的时候,动用自己平时调整情绪的绝招,一般都会奏效。

  让自己快乐多一点,高兴多一些,为了让将来的宝宝更健康聪明,请保持自己最亮丽的心情迎接怀孕的那一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孕期4种性格先了解》摘要:好。可以多参加准妈咪的聚会,多交流彼此的感受。一旦遇到坏情绪的打扰,一定要多注意控制自己,不能任其泛滥下去,找个朋友或者一件有意思的事把自己从坏心情中拯救出来。 3.内向稳定型 这种性格的准妈咪非常棒的...
相关文章“80后”准妈妈出现“怕生症”准妈妈孕期心情舒畅很重要
孕期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孕期运动的好处与方法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