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心”婴儿12小时输血30次奇迹存活

2013-05-03  | 大出 休斯 利物浦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利物浦一名8个月大婴儿患有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日前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

  不过手术过程并不顺利,期间发生了大出血,医生在12小时内为其连续输血30次,小家伙竟奇迹存活。

  女婴阿瓦?奥佩?休斯来自利物浦西德比,她还在母亲子宫里时即被查出患有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这意味着小阿瓦只有半个心脏。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患儿中有 40%能活到成年,而且健康问题会伴随其终生。医生曾警告过阿瓦的母亲休斯太太,说分娩时孩子有可能死亡,但大家都没想到阿瓦会如此坚强地奇迹存活。

  阿瓦长到8个月大时接受了一次心脏手术,术中发生意外大出血,医生为其接连输了30次血,阿瓦竟坚强地挺过来了。休斯太太说:鈥溦庑┫恃攘宋业暮⒆樱绻笔币皆豪锩挥谐渥愕难蠊豢吧柘搿N腋屑に邢籽娜耍仪芬皆旱恼涝兑不共磺濉b

  如今阿瓦情况稳定,不过还需要接受至少一次手术,确保她唯一一个健全的心室能正常承担起两个心室的功能。

  休斯太太希望人们踊跃献血,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她说:鈥溛抑腊⑼呶蠢吹牡缆坊故呛芗栊粒惶毂纫惶烨孔场K怯啦谎云男《肥浚♀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半心”婴儿12小时输血30次奇迹存活》摘要:12小时内为其连续输血30次,小家伙竟奇迹存活。 女婴阿瓦?奥佩?休斯来自利物浦西德比,她还在母亲子宫里时即被查出患有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这意味着小阿瓦只有半个心脏。左心发育不全综合征患儿中有 40%能活到成年...
相关文章孩子们,危难的时刻不要哭如何治疗新生儿黄疸?
为小儿输血治疗需注意什么――唐为勇回答凡夫与师父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