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就是你们的国王(2)

2013-05-03  |  

  台夫说完,抱起王子,举到空中,不一会儿,就降落到一块草地上。他们往前走了一段路,看到一口井,火正从井里喷出来,原来,这是妖魔的窝。

  王子同台夫走到井旁,正考虑怎样下去,突然从井底传来了一阵嘈杂声,随后一个妖魔口喷着火焰,从井里冒了出来。

  “人的儿子,我正要找你,现在你自己来了,你进攻吧!”

  “不,你进攻吧!”王子回答。

  这时,井里又传出丁当丁当的响声,大地发抖了,好象发生了地震,从井里爬出一条七头龙,直向王子的朋友台夫猛扑过去,而王子正同井里出来的妖魔展开搏斗。他张弓搭箭,射中了他的额头。那妖魔痛得大叫:

  “人的儿子,你毁了我!”说着,倒了下去。

  王子夺过妖魔手中的剑,一刀砍下他的头。这时,他看见七头龙正要吞吃自己的朋友,便冲上去,挥起剑,斩下了它的七个头。

  台夫对朋友的勇敢非常敬佩,说:“原来你是一位勇士,要不是你及时赶到,我就遭殃了,这下好了,我们的事就会顺利了!”

  他们一起走到井边,台夫把王子放在自己的背上,两个人一起下到井底。

  井底有一扇铁门,他们走进去,竟是一个大花园。花园中间有一座宫殿,光彩夺目。台夫和青年走进宫殿,打开一间房门一看,王子所喜欢的姑娘就坐在里面!

  “王子,你好!你是怎么来的?这万恶的妖魔一看见你,就会把你一口吞掉的。”

  王子告诉她:

  “你不要怕,我已经打发它去见阎王了。”

  姑娘听到妖魔已死的消息,非常高兴,紧紧地拥抱自己心上的人。

  王子的朋友在宫殿里找了很久,也找到了自己的情人。他们也是热烈地拥抱,相互祝贺。

  于是他们收拾好宫里的金子、金刚石、宝石,王子的朋友就把他们送回去了。

  王子和姑娘突然出现在王宫时,国王简直不信自己的眼睛,他扑到儿子身上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的孩子,我想念你很久了!”

  王子和姑娘的归来,使国王感到意外的高兴,他下令全国为王子举行四十天四十夜的婚礼。

  婚礼结束的第二天,国王又当众宣布:“因为我老了,再也不能治理国家了,从此以后,我的儿子就是你们的国王!”

  大家回答:“好极了!我们赞同!”

  王子赐给每人一件衣服,还有一颗从妖魔那里拿来的宝石,大家满意而归。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