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的鸡蛋

2013-05-03  | 布兰 井边 老妈 

  从前,有个坏心肠的女人,她有两个女儿,一个叫罗丝,一个叫布兰契。

  罗丝心眼也很坏,但是布兰契倒很善良,母亲比较喜欢罗丝,因为罗丝很投合她的心意。

  有一天,母亲差布兰契到并边去打水。布兰契刚从井里提上一桶水来,这时有位老妈妈走到她跟前。

  鈥溓肽愀液鹊闼澙下杪杷担溛铱诳实煤苣拧b

  鈥満玫模笊簦澆祭计跛担溦舛兴愫劝桑♀

  鈥溞恍荒悖业暮⒆樱澙下杪杷担溝衷谖也辉倬醯每柿恕D阏媸歉龊霉媚铩b

  几天之后,母亲不知为了点什么事发起脾气来。她用扫帚打布兰契,还冲着她说,鈥湼夜隹∥也幌朐倏吹侥恪b

  她不知道该往哪儿去才好,不由得失声痛哭起来。就在这时,她遇到了上次在井边见到过的那位老妈妈。

  鈥溛业暮⒆樱犊薷霾煌0。库澙下杪栉实馈

  鈥満牵〈笊簦澆祭计跛担溌杪璐蛭遥拱盐腋铣隼矗蛔荚倩厝ィ墒俏也恢栏蒙夏亩ァb

  鈥滜晕依窗桑业暮⒆印N腋愠远偻聿停侔才耪糯踩媚闼凰蕖5悄愕帽Vぃ宦劭吹绞裁炊急鹦Αb

  老妈妈搀着布兰契的手,开始一步一步穿过树林。走了没多久,布兰契看到了两条胳臂,那两条胳臂正在打架呢。她好生奇怪,可是没有吭声,也没有笑。又过了一会儿,她看到两条腿在厮打,最后又看到两颗脑袋在角逐。

  鈥溎慊乖敢飧彝白呗穑库澙下杪栉省

  鈥溤敢獾摹b澆祭计跛怠

  最后,她们到了老妈妈的家。老妈妈说,鈥溛业暮⒆樱龌穑胀矸拱桑♀澣缓螅伦约旱哪源讼吕础K涯源樵谙ジ巧希际崂砥鹉峭钒追⒗础2祭计蹩吹秸馇榫埃醯霉旨耍一褂屑阜趾ε拢撬裁匆裁凰怠

  老妈妈梳完了头,把脑袋重新安放在脖子上。她给了布兰契一块骨头,让她去做晚餐。布兰契把骨头放进锅里,再把锅子端到火上,一转眼就出现了满满一锅香喷喷的肉肴。

  她们吃完晚饭就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老妈妈说,鈥溝衷谀愀没丶伊耍还闶歉龊眯牡墓媚铮晕乙湍阋患裎铩5郊ξ牙锶ツ眉钢患Φ啊D玫氖焙虻眉鹉切┧碘樐梦野赦櫟募Φ啊D切┧碘槺鹉梦遥募Φ埃汕虮鹉茫∧阕呋厝サ氖焙蚓桶鸭Φ叭拥奖澈螅阉撬て啤b

  布兰契在回家的路上,把鸡蛋扔到身后。鸡蛋里钻出来许许多多宝贝,钻石呀,金子呀,还有漂亮的衣服。布兰契一样一样地拣了起来。现在布兰契有了这么多属于自己的宝贝,母亲看到她也不嫌讨厌了。

  第二天,母亲对罗丝说,鈥溎愕蒙鲜髁帜嵌ィ业侥歉隼掀抛印D阋驳冒涯切┍Ρ锤愕绞帧b

  罗丝走进树林,遇到了那位老妈妈。她同意跟着老妈妈上她家去。一路上,她看到胳臂、大腿和脑袋在打架,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老妈妈说,鈥溛业暮⒆樱憧刹皇歉龊霉媚铩b

  罗丝在老妈妈家里过了夜。第二天早晨,老妈妈对她说,鈥溝衷谀愕没丶伊恕5郊ξ讶ィ饧鹉切┧碘樐梦野赦櫟募Φ啊b

  罗丝走到鸡窝那儿,把那些说鈥湵鹉梦已解澋募Φ埃刻土巳ァK鸭Φ胺沤露担肟恕

  在回家的路上,她打碎鸡蛋。里面尽是些蛇呀,青蛙呀,还有蜥蜴。它们都来追她。罗丝一边哇啦畦啦尖叫,一边没命地奔逃。她朝母亲身边跑去。

  母亲看到那些可怕的动物在追赶罗丝,心里又是气又是怕。这一气、一惊,非同小可,她竟把罗丝赶出了家门,叫她独个儿到树林里过日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说话的鸡蛋》摘要:打布兰契,还冲着她说,给我滚开!我不想再看到你。 她不知道该往哪儿去才好,不由得失声痛哭起来。就在这时,她遇到了上次在井边见到过的那位老妈妈。 我的孩子,为啥哭个不停啊?老妈妈问道。 呵!大婶,布兰契说...
相关文章孕晚期每天吃几个鸡蛋为宜中班主题活动:好吃的鸡蛋
蛇蜕鸡蛋一年级趣味数学:鸡蛋的价钱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