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夫妻孕前不宜喝酒

2013-05-03  | 斯蒂芬 纽曼 布卡 

  酒精是导致胎儿畸形和智力低下的重要因素。露西尔路纽曼和斯蒂芬路布卡报告说,每年至少出生4000名患有成熟型胎儿酒精综合征的婴儿,另外还有***名婴儿表现为轻型的,称之为胎儿酒精效应。

  实际上,酒精被认为是精神发育迟缓的主要原因,而且在按精神病理被认定为特低智商的成年人中,有10%是由于在胎儿发育期间酒精暴露所引起的。所以许多产科医生都告诫父母双方要戒酒,父亲要在怀孕前3个月戒酒,母亲要在前一个月开始戒酒。

  此外,准妈妈过量的饮酒,会给小孩的精神集中和学习能力带来巨大的损失。研究人员担心,即使是中度饮酒,也会损坏胎儿的神经,在小孩逐年成长期间及成长之后,会妨碍其学习能力和记忆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夫妻孕前不宜喝酒》摘要:型的,称之为胎儿酒精效应。 实际上,酒精被认为是精神发育迟缓的主要原因,而且在按精神病理被认定为特低智商的成年人中,有10%是由于在胎儿发育期间酒精暴露所引起的。所以许多产科医生都告诫父母双方要戒酒,父...
相关文章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前七件必做的事情
准备怀孕 七件必做事情喝酒就是饭饱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