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的制定孕前健身计划

2013-05-03  | 孕前 有氧 合理 

  健身就是要让自己的全身心都达到都受孕宝宝的状态,孕前应该指定一个科学的健身计划,合理的健身计划不仅是指锻炼身体,还包括其它很多方面的内容,准妈妈通过对这些方面的准备可以更好的让自己成为一个合格的妈妈,健身不仅能提高孕妇身体的耐久性、力量和柔韧性。不仅对自身的健康有益,还能给胎儿带来不可低估的益处,所以这方面的内容是准妈妈不可不做的。那么,孕前准妈妈应如何做好合理的健身计划呢?

  1、每天做不激烈的有氧运动30分钟。准妈妈在孕前半年要为自己做一个合理的运动计划,要保证每天做不激烈的有氧运动30分钟。可选择中速跑步、游泳、做瑜伽等,这样不仅能保持准妈妈正常身体的健康,还有利于准妈妈顺利度过孕期,顺利分娩。

  2、不减肥,合理膳食。有些爱美的准妈妈可能会孕前加紧的做着减肥运动或是节食、吃降脂药,这都是不对的,一定要取消。孕前是不宜节食和减肥的,节食可以造成短暂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缺乏,减少母体营养素的储备,营养的缺乏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极为有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合理的制定孕前健身计划》摘要:氧运动30分钟。可选择中速跑步、游泳、做瑜伽等,这样不仅能保持准妈妈正常身体的健康,还有利于准妈妈顺利度过孕期,顺利分娩。 2、不减肥,合理膳食。有些爱美的准妈妈可能会孕前加紧的做着减肥运动或是节食、吃降...
相关文章长春:《我的小计划》教学设计让新妈妈拥有火辣的身材
象棋学习之布局方法(三)陶行知健身思想研究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