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儿童早期发展机构成立

2013-05-03  | 新加坡 早期 幼儿 

  新加坡儿童早期发展机构近日正式成立。该机构的建立,使新加坡政府进行幼儿保育与教育的途径变得完整与统一。儿童早期发展机构是新加坡政府提升幼儿教育项目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

  儿童早期发展机构将会对幼儿园以及为六岁以下儿童准备的保育项目的管理与发展进行监督。儿童早期发展机构是一个自治机构,它接受新加坡教育部以及社会与家庭发展部的联合监管,行政管理权属于社会与家庭发展部。从儿童早期发展机构的主管部门可以看出,该机构的职能是致力于全面发展儿童,培养儿童积极的学习观,帮助学龄前儿童向正式教育过渡以及支持新加坡的广大家庭进行儿童早期教育。

  新加坡儿童早期发展机构将对教育部现有的学龄前教育分支,以及社会与家庭发展部的儿童保育分部进行整合,这样将使幼儿教育相关部门工作开展得更加有效率。儿童早期发展机构的职责范围将覆盖以下内容:

  1.对幼儿教育质量进行监督;

  2.保证有充足数量的高质量幼儿教育者;

  3.对学前教育学校即幼儿园的基础设施以及人力资源进行总体规划;

  4.保证所有家庭特别是低收入与中等收入家庭孩子能够接受学龄前教育;

  5.开展公共大众教育,提升家长幼儿教育意识以帮助他们的幼儿更好发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加坡儿童早期发展机构成立》摘要:育过渡以及支持新加坡的广大家庭进行儿童早期教育。 新加坡儿童早期发展机构将对教育部现有的学龄前教育分支,以及社会与家庭发展部的儿童保育分部进行整合,这样将使幼儿教育相关部门工作开展得更加有效率。儿童早...
相关文章斑克街早期教育方案颇具特色的新加坡幼教
新加坡低龄儿童的性别教育该不该对孩子进行早期教育
QQ音乐化身早教音乐专家,开启孩子的音乐天赋
竭尽全力争输赢?别让胜负欲左右了孩子
TutorABC&vipJr双十一数据告诉你,这些城市
西马幼儿园 举行大班“连体人运球比赛”
校内减负校外加 中国家长如何摆脱“高压教育”
南职院志愿者给永安小学带来有趣的手工贴画课
济南:民办幼儿园连年涨价,家长吃不消
《中小学生守则》改走亲民路线 更接地气
坚持做这10件事孩子摇身变学霸
国务院开展全国中小学(幼儿园)校车安全排查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