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3-05-03  | 人流 无痛 注意 

  1、通过无痛人流在线咨询服务,我们了解到,无痛人流手术后应观察2小时,注意阴道流血和腹痛情况,假如没有什么反应就可以回家。

  2、无痛人流需要休息2周,并预防着凉和感冒,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3、在无痛人工流产的一段时间内,子宫内膜上的创伤尚未恢复,子宫颈口松弛,宫颈内原来的黏液栓(有阻止细菌进入官腔的作用)已被去掉,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时如不注意卫生,阴道内细菌容易进入宫腔引起感染。

  因此人工流产后更需要注意外阴的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不干净者禁止坐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通过无痛人流在线咨询服务,我们了解到,如果有发热,腹痛,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者,无痛人流后3到10天内有少量阴道出血为正常现象,如10天后仍流血及时来院就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流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摘要:新的粘液栓尚未形成,此时如不注意卫生,阴道内细菌容易进入宫腔引起感染。 因此人工流产后更需要注意外阴的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不干净者禁止坐浴,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
相关文章人流术后四大注意事项人流术后四大注意事项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