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的妊娠症状(下)

2013-05-03  | 受精 低腰 症状 

  14:低腰处感到疼痛

  早期怀孕症状的腰部疼痛可以被说成是一种真正的痛。这种低腰处的疼痛的成因有很多。第一,是因为你的体重的改变。因为怀孕,你体重增加,子宫变大,胎儿每个星期都不断长大。另外,因为体态的改变。胎儿的重量集中在体前,所以,这样对腰的负担加重了。怀孕就像是背了一个背包在前面。这样的改变,加重了腰的负担。

  另外,夜晚缺少睡眠也是腰痛的一个原因。你或许会侧卧,或不断寻找舒服的睡姿。子宫的重量在睡觉的时候,也拉扯着背部肌肉。买一个孕妇专用的枕头,能帮助你睡得香一点。

  最后,荷尔蒙和身体内部的改变也会令腰感到疼痛。你的身体正在不断为临盘作准备,你的一些关节和韧带会为了临盘而变松了。所有的上述因素加起来造成了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感到腰部疼痛。专家估计,过半的孕妇会有这个症状。

  15:着床出血

  一个很少人知道的怀孕症状就是:在受精卵开始在子宫内着床的时候,会造成轻微的出血。这就是所谓的鈥溩糯渤鲅潱庠谑芫蟮3至6天会出现。

  受精卵一旦植入子房,恭喜你,你不需再为各种怀孕症状是否准确而烦恼,你已经怀孕了!你会发现一些红色或粉红色的血迹。但是,不是所有妇女都会经历这症状,所以,它不是一种非常明显的怀孕标志。

  16:验孕结果呈阳性

  为了不再为各种可能出现的怀孕症状而感到焦躁,你大可尝试验孕测试。这并非简单的一个症状,而是一个对你是否真的怀孕的科学证明。

  你最好在发现月经停止的一两天后进行验孕。但是,尽管验孕结果是阴性,

  你最好在过了几天之后,再次测检。最准确的验孕方式当然是由医生提供的。但是,一些供以在家测试的高质量产品也可以提供准确的结果。

  17:发胖和体重增加

  当然,不可避免的体重增加是一个怀孕的症状。你的衣服会越来越紧身,你会感觉到自己发胖了,体重不断地升高。你的体形会越来越大,这也是怀孕其中一个结果。

  但是,吃奇怪的食物效果并不如吃产前维他命药丸和鱼肝油有效。贪吃是源于你体内对某种营养的渴求。

  如果你筹备怀孕,你的医生就会告诉你,你或许会经历一些怀孕的早期症状,你应该每天吃一些产前的维他命药丸。维他命补充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非常重要。

  为了填饱那个在你肚子里日渐长大的小家伙,你的身体十分需要补充营养。例如,医生建议孕妇服用维他命B。

  维他命B能够防止婴儿的先天性缺陷。记住要给你的身体和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补充。当你出现第一个怀孕症状的时候,就开始服用维他命B吧。

  很多孕妇现在开始服用高质量的药用纯鱼肝油。这能为孕妇和胎儿提供DHA的重要营养和惟3.

  试验证明,鱼肝油里面的DHA富含的惟3能够为胎儿的视力、神经、和大脑功能提供营养支持。

  但是,鱼肝油的质量各异。蒸馏的药用鱼肝油被认为质量最佳。不要尝试任何来路不明的鱼肝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早期的妊娠症状(下)》摘要:时候,会造成轻微的出血。这就是所谓的着床出血,这在受精后的3至6天会出现。 受精卵一旦植入子房,恭喜你,你不需再为各种怀孕症状是否准确而烦恼,你已经怀孕了!你会发现一些红色或粉红色的血迹。但是,不是所有...
相关文章怀孕的早期症状有哪些?怀孕的第一个信号是什么?
怀孕第一个信号是什么?孕期哪些异常应引起注意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