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嘴糖

2013-05-03  | 扁嘴 小鸭 长嘴 

  从前有一只小鸭子,它的小嘴和别的鸭子长的不太一样!因为它的小嘴长的比别的鸭子短!所以它的朋友们都不高兴和这位奇怪的小家伙做朋友!

  小鸭子一直希望自己的小嘴巴能快点长出来!直到有一天,它在森林的深处遇到女巫,女巫送了一颗扁嘴糖给它,并且告诉它,当另一只小鸭子爱上它的时候,它的扁嘴糖就会让小嘴变长!并且从它的肚子里消失!否则糖只能一直呆在小鸭子的肚子里,不能吃、不能喝、也不能说话!小鸭子一心想要一个长嘴巴,它顾不上那些会使它丧命的诅咒。它不顾一切的把扁嘴糖吞了下去。

  小鸭子吃了扁嘴糖后,就离开了森林。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天空一如往常一样美好!小鸭子美美看到了一个人的小鸭子!

  美美说:鈥溍蛔彀偷男⊙甲樱蚁衷谝ビ斡荆愫臀乙黄鹑グ桑♀

  小鸭子不能说话,说了话它就长不出长嘴巴了!于是小鸭子扁着嘴一声也不吭!

  美美看到小鸭子不说话,就没趣的走了!

  没一会儿,小鸡又来找小鸭子去啄小米。

  小鸡说:鈥溍蛔彀偷男⊙甲樱蚁衷谝プ拿祝愫臀乙黄鹑グ桑♀

  小鸭子不能说话,说了话它就长不出长嘴巴了!于是小鸭子继续扁着嘴!

  小鸡见小鸭子不理人就自己走了!

  几个星期过去了!小鸭子既没有说话、也没有吃东西!它正感到无比的失望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位全是雪白,体态健硕的鸭子!

  他走到小鸭子面前说:鈥溓装男⊙甲樱闶俏壹淖钣衅实难甲樱∧苊懊恋厍肽愕轿业暮镆黄鹩斡韭穑库

  小鸭子的嘴巴开始慢慢的长长,它的身体也变得轻盈起来!扁嘴糖不见了,她微笑的点点头,说:鈥溎鞘澜缟献钣欣衩驳娜耍∥液芨咝撕湍黄鹑ツ暮镉斡荆♀

  于是它们来到小湖里游泳,大家看到它们和天鹅一样在湖里优雅的相伴!真叫人羡慕啊!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