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试纸能测出宫外孕吗?

2013-05-03  | 宫外孕 试纸 思义 

  宫外孕,又名异位妊娠.顾名思义,就是在子宫之外的地方进行胚胎发育.发生这种情况危害是相当严重的,甚至会威胁到女性的生命。有的会问了:宫外孕用早孕试纸能测试出来吗?要怎样在早期发现宫外孕呢?

  专家指出,早孕试纸只能确定是否怀孕,但是不能确定怀孕的种类,也就是说不能判断出是否是宫外孕。宫外孕的诊断要依靠B看孕囊的着床位置是否在子宫内才能作出诊断.早孕试纸测试的是尿中的HCG激素,是孕妇体内特有的一种激素,在没有怀孕的女性的尿液中是不会检测到的,宫外孕早期症状是看不出来的.至于宫外孕来说,最有利的确诊依据就是通过B超进行检查,如果在宫腔内看不到妊娠物,宫旁肿块内可见妊娠胚囊和胎心波动。

  由此看来,早孕试纸也不是100%准确的.比如在病理情况下,如宫外孕、葡萄胎或绒毛膜癌等,也会出现阳性反应.并且,早孕试纸虽号称具有99%的准确率,但在没有医生指导的情况下,一般测试结果只能达到50%-75%的精确率。因此,早孕试纸不但不能确定是否为宫外孕,甚至有时都不能准确判断是否怀孕。若想确定是否怀孕,并且是不是宫外孕,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医院做HCG和B超检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早孕试纸能测出宫外孕吗?》摘要:宫内才能作出诊断.早孕试纸测试的是尿中的HCG激素,是孕妇体内特有的一种激素,在没有怀孕的女性的尿液中是不会检测到的,宫外孕早期症状是看不出来的.至于宫外孕来说,最有利的确诊依据就是通过B超进行检查,如果在...
相关文章早孕试纸不可过分信赖早孕试纸不可过分信赖
四方面教准妈妈自测宫外孕早孕试纸完全可信吗?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