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减肥

2013-05-03  | 鼎鼎 多运 篮球 

  球赛结束了,运动员和观众走光了,体育馆安静下来。

  顽皮的篮球从筐子里跳出来,在球场上滚来滚去,不小心碰醒了靠在墙角睡觉的标枪。

  标枪笑着说:鈥湽馀止龉龅募一锸鞘裁炊鳎库

  篮球很讨厌这种不礼貌的话,气呼呼地说:鈥溛沂谴竺ΧΦ睦呵颍〗裉烨蛉闹鹘蔷褪俏摇b

  鈥溔鲜赌愫芨咝恕b澅昵顾担湶还闳肥堤至耍质敲挥泻么Φ摹D闱莆叶嗝疵缣酰♀

  鈥溛艺娴暮芘致穑库澙呵虿幌嘈牛龅骄底颖撸徽眨⑾肿约喝肥岛芘郑值弥皇O麓蠖亲樱床患泛徒拧

  篮球伤心地哭了:原来我有这么胖。

  篮球对标枪说:鈥溛蚁爰醴剩惺裁窗旆穑库

  标枪也很同情篮球的不幸,说:鈥溛腋惆茨Αb

  篮球躺着一动不动,标枪使劲地按,把篮球肚子里的气挤出来,篮球显得瘦了点。

  篮球非常高兴,只是变瘦以后跳不高,滚得慢。

  标枪说:鈥溡嘣硕俪苑嗜狻b

  鈥湺嘣硕澙呵蜃龅玫剑湻嗜忖澙呵蚴歉静怀缘摹R虼耍呵虺渎判模挥枚嗑茫欢鼙涞孟癖昵鼓茄缣酢

  运动员来体育馆练球,发现篮球瘪(biě)了,就给篮球打足气,篮球又那么胖了。

  篮球减肥心切,跳到标枪身边,请求道:鈥溌榉衬阍谖叶亲由显湟桓龆矗♀

  标枪帮了篮球这个忙,篮球肚子里的气消了。转眼间,篮球苗条得像半个月牙儿。

  篮球对着镜子照了又照,多么苗条啊!不过,篮球再也跳不起来,再也滚不动了。

  运动员过来捡起瘦篮球,叹息说:鈥溤愀猓蚱屏耍桓鲂碌摹b

  现在,苗条的破篮球躺在垃圾堆里流着后悔的眼泪。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