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爸迷路了

2013-05-03  | 二老 您们 亲生 

  十几年前,狼夫妇从对面儿大山上,捡回一头奄奄一息的小猪;十几年后,小猪的父母前来相认走失的儿子。

  当狼爸狼妈给小猪讲清楚事情的真相之后,小猪难过地对养父养母说:鈥湴职致杪瑁习盐已蟛蝗菀祝夏昙痛罅耍肀叨荒苊挥腥苏展耍夷亩膊蝗ィ乙茄纤椭铡b

  狼妈说:鈥溕岛⒆樱庑┠昀矗愕母改赶肽愣家敕枇耍憧刹荒茉偕怂堑男牧恕b

  鈥溌瑁澬≈硭担溛腋改干肀哂泻枚嗪⒆樱行值芙忝妹钦展俗鸥改福液芊判摹M螅壹堑贸;丶铱纯此蔷褪橇耍荒桶职种挥形艺饷匆桓龆樱凳裁次乙膊荒芾肟恰b

  狼爸狼妈说服不了小猪,他们只好忽悠儿子,让他回到亲生父母的身边。

  小猪被父母忽悠上了车,狼爸开车把小猪送到亲生父母身边后,忍痛离开了自己心爱的儿子。

  回来的路上,狼爸一边开车一边想:回去以后,我就和老伴儿搬家,儿子找不到我们,也就死心了。

  可是,当狼爸回家后,他发现儿子早已经回到家中,狼爸心疼地抱着儿子大哭了一场之后,他偷偷地跟小猪的亲生父母另约了一个交还儿子的地点。

  小猪又一次被父母忽悠上了车,狼爸开着汽车在山路上三绕两绕之后,把儿子交给了他的亲生父母。

  当狼爸开车回到家时,他吃惊地发现,儿子又跑回来了。小猪和妈妈正在抱头痛哭呢。

  鈥湴Γ飧錾岛⒆印b澙前肿匝宰杂铩

  说实在的,狼爸和狼妈都非常渴望儿子留在身边儿,可是,将心比心,他们怎么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儿子父母的痛苦之上呢?于是,狼爸还是狠下心来,又一次跟小猪的亲生父母另约了一个交还儿子的地点。

  小猪又一次被父母忽悠上了车,狼爸开着车七绕八绕,又一次把儿子交给了他的亲生父母。

  这一次,儿子肯定找不回来了,我和老伴儿可以安心地搬家了。狼爸一边开车往回走,一边想。

  拐了几个弯儿之后,狼爸忽然记不清来时的路了,他于是打电话给老伴儿:鈥溊掀牛踊丶伊寺穑库

  老伴儿回话说:鈥溁乩戳恕b

  狼爸说:鈥溊掀牛枚咏拥缁啊b

  鈥湴肘︹︹

  一听到儿子的声音,狼爸难过地又一次痛哭起来:鈥湺樱炖唇影职只丶遥职置月妨恕b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