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11岁女童患早老症像77岁

2013-05-03  | 女童 台湾 泡汤 

  台湾高雄一名患有早老症的女童,虽然才11岁,身体却急速退化,视力、听力都没了,等同是77岁老人家的身体,但即便这样,妈妈还是没放弃,细心呵护女儿,不管是赏枫还是泡汤,样样都带女儿去体验。

  紧紧将女儿抱在怀里,穿着粉红色上衣的女童,今年11岁,身高却只有87公分、体重9公斤,样貌却像个老人,患有柯凯因氏症,也就是俗称的早老症。

  还是念小学的年纪,身体却以比一般人快7倍的速度老化,部分器官已经没了功效。爱心妈妈陈姵安说:鈥溡蛭衷诳床坏健⑻坏剑运惶私馕颐窍衷谠谧鍪裁础b

  女儿看不到,就让她用摸的,陈女士说,虽然女儿身体的老化速度已经是77岁的年纪,但她不让孩子的童年有缺憾,泡汤、赏枫、踏浪样样都不少,当妈妈的她总是抱着孩子一样样体验。

  而虽然女儿不能听不能说,2个人却用肢体语言做最直接的沟通。爱心妈妈陈姵安说:鈥(沟通方式)我都会点头,让她摸我的头点头与否,(孩子的生命)心理准备,现在已经都有了。鈥

  医界统计,类似这样的病友,最多只能活到13岁,也一度让陈女士担心,无法陪伴孩子一辈子,但母爱让她有勇气,要带着女儿一起成长,把握两人的幸福时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台湾一11岁女童患早老症像77岁》摘要:年有缺憾,泡汤、赏枫、踏浪样样都不少,当妈妈的她总是抱着孩子一样样体验。 而虽然女儿不能听不能说,2个人却用肢体语言做最直接的沟通。爱心妈妈陈姵安说:(沟通方式)我都会点头,让她摸我的头点头与否,(孩子的...
相关文章宝岛台湾“春蕾计划”已救助失学女童160万人次
温州小朋友寄给台湾的“爱心卡”“公益小天使”支援台湾灾区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