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三兄弟

2013-05-03 作者:罗大里 | 二哥 贪吃 弟兄 

  有一次,巴列塔地方的小弟兄三个正朝乡下走去,突然发现一条栗色平滑的马路。

  鈥溦馐鞘裁炊髯龅难?鈥澬「绺缥省

  鈥溦獠皇悄就返摹b澬《缢怠

  鈥溎且膊皇敲禾康模♀澬〉艿苋铝似鹄础

  为了弄明白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小弟兄三个都跪了下去舔了一下,嘿!是巧克力的!是巧克力马路!他们三个就各自舔了一块吃了起来,吃了一块又一块。天色渐渐黑下来了,这小弟兄三个还在那里吃巧克力马路呢。吃得精光精光的了,这才站起来,一看:巧克力没有了,连马路也没有了。

  鈥溛颐钦馐窃谀亩剑库澬「绺缥省

  鈥湶幌笤诎屠铩b澬《缢怠

  鈥溡膊皇窃谀阉♀澬〉艿芸隙ǖ卮笊怠

  他们不知该怎么办才好了。不过他们的运气还真好,瞧,从地里来了一个赶着一辆马车的农民。

  鈥溔梦依窗涯忝撬突丶胰グ伞b澟┟袼怠S谑蔷桶阉且恢彼偷郊颐趴凇5彼谴映瞪舷吕吹氖焙颉:鋈环⑾殖底釉词潜勺龅摹K且膊缓扳斏溡弧⒍⑷潱投甲约呵雷懦云鹄戳恕A桓雎肿樱桓翟济皇O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贪吃的三兄弟》摘要:!他们三个就各自舔了一块吃了起来,吃了一块又一块。天色渐渐黑下来了,这小弟兄三个还在那里吃巧克力马路呢。吃得精光精光的了,这才站起来,一看:巧克力没有了,连马路也没有了。 我们这是在哪儿呀?小哥哥问。...
相关文章陷阱一年级趣味数学:我的兄弟姐妹
一年级趣味数学:我的兄弟姐妹面粉兄弟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