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防辐射服防辐射呢

2013-05-03  | 防辐 防辐射服 频谱 

  电磁辐射会通过领口、袖口、下摆等进入防辐射服内,并在内部多次反射、交汇叠加,所以孕妇穿防辐射服伤害反而更大。

  如果说是点对点,防辐射服是有防范效果的,但事实上,我们平时所处的环境是不可能鈥湹愣缘汊澋模蜗蟮厮担颐鞘氢溄葩澰谝桓龇浠肪忱铩6衷谠懈居玫姆婪浞蠖际歉鑫Ф担⒉幌裉刂中幸档姆婪浞茄送耆鹄础

  鈥湹绱挪ㄓ胁ǘ裕茏渫ü煜蹲杲婪浞铮⒃诜婪浞诜瓷洌谷颂逦盏牡绱拍芰科摺b澱庵炙捣ㄔ诶砺凵鲜浅闪⒌模导是榭鋈绾危ü笛椴庞薪崧邸

  市面上常见的防辐射服有金属纤维和银纤维两种材质,《快报时间》分别买了一件,在正常的工作环境中(包教授的实验室,里面有电灯、电脑、手机信号、实验仪器等),用专业的频谱分析仪进行实验鈥斺斊灯追治鲆怯氲绱沤邮仗煜吡樱槌梢桓銎灯坠鄄庀低常舛ǚ段г0-300GHz之间,包括环境电磁波的所有波段。

  我们先用防辐射服完全包裹接收天线;再把防辐射服罩在接收天线上,留有空隙,模仿人体穿衣情况。结果,第一种方式下,两种材质的防辐射服对高频的电磁波有明显的防护作用,对低频电磁波作用很小;第二种方式下,对高频电磁波有一点防护作用,但对低频电磁波没有作用。两种材质比较,银纤维效果略好。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环境内,孕妇防辐射服留有空隙地包裹接收天线,与防辐射服完全包裹接收天线相比,防辐射服内的电磁波强度相差并不大。

  鈥溦馐且蛭;肪诚拢绱欧渥芴逅浇系停敕婪浞诓康牡绱挪ǚ瓷洳蛔阋砸鹈飨缘脑銮浚裕┓婪浞炊鸬绱欧瓷涓螅永砺凵鲜强梢缘模导噬厦挥心敲囱现亍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用防辐射服防辐射呢》摘要:们平时所处的环境是不可能点对点的,形象地说,我们是浸泡在一个辐射环境里。而现在孕妇用的防辐射服大都是个围兜,并不像特种行业的防辐射服那样将人完全包裹起来。 电磁波有波动性,能转弯通过缝隙钻进防辐射服里...
相关文章防辐射服防辐射吗?防辐射孕妇装应少洗
防辐射服不是“保险箱”防辐射服不是胎儿的保险箱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