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孕前检查需注意什么

2013-05-03  | 孕前 检查 健康 

  女性孕前检查需注意:在体检当天清晨需禁食、禁奶制品;需要空腹,不要吃早饭,也不要喝水,因为有些检查项目需要空腹。早晨起床第一次排的尿液,收集少许,放入干净的小玻璃瓶中,备化验用。

  B超检查前要憋尿,因为要在膀胱充盈的情况下做B超检查,所以要憋尿。此外,医院专家提醒,女性孕前检查注意还应避开月经期,体检前一天休息好,保证精力充沛。

  众所周知,健康宝宝首先必须是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结合的结晶。因此男士孕前检查最重要的就是精液检查。

  专家建议男女双方在检时应多听从医生指导,如有免疫系统、遗传病史还需进行特别检查,将危险根源彻底杜绝。

  正所谓鈥溨褐耍侥馨僬讲淮潱派庞紫染鸵私庾陨淼纳衬芰Γ星凹觳楸夭豢缮伲虼四信揭欢ㄒ龊迷星凹觳楣ぷ鳎】当Ρψ龊贸浞肿急浮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性孕前检查需注意什么》摘要:精力充沛。 众所周知,健康宝宝首先必须是健康的精子和卵子结合的结晶。因此男士孕前检查最重要的就是精液检查。 专家建议男女双方在检时应多听从医生指导,如有免疫系统、遗传病史还需进行特别检查,将危险根源彻底...
相关文章孕妈咪孕前检查一个都不能少孕前检查参考价格!
孕前如何为造人作营养储备优生:孕前体检的明文帐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