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孕前检查的最佳时间

2013-05-03  | 孕前 生殖 检查 

  孕前检查最好在怀孕前3到6个月,如有异常,可及时治疗。女性一般月经干净后就可以了,注意最好是不要同房。

  男性孕前检查项目一般以精液检查为主,其次就是泌尿生殖系统,以及传染病的检查。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吸烟,酗酒等不良恶习,殊不知日常生活中的种种陋习已然逐年呈上升趋势成为影响男性生殖健康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此,专家提醒,为了下一代的健康,准爸爸们至少要提前三个月至半年开始戒烟,戒酒!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夫妻孕前检查的最佳时间》摘要:般以精液检查为主,其次就是泌尿生殖系统,以及传染病的检查。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吸烟,酗酒等不良恶习,殊不知日常生活中的种种陋习已然逐年呈上升趋势成为影响男性生殖健康的主要原因之一。在此,...
相关文章孕前特殊检查项目:染色体孕育专家提醒:把握最佳受孕
夫妻俩孕前做好16项准备孕前的十六项准备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