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因素与遗传基因有关

2013-05-03  | 遗传 基因 双胎 

  双胞胎有遗传基因吗:

  双卵双胎的一般为母系遗传,单卵双胎的与遗传无关。若妇女本身为双卵双胎之一,分娩双胎的概率比丈夫为双卵双胎之一者更高,提示母亲的基因型影响比父亲大。

  胎儿遗传基因如何鉴定:

  胎儿DNA鉴定是一向可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确认父子关系的技术。在怀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最早时间可以在妊娠时间满8周以后或在怀孕16周也时通过抽取羊水进行鉴定。

  哪些疾病与遗传基因有关:

  虽然父母不能改变孩子的基因,但至少可以把自己的病史当作一种警示,更加关注孩子与这些病史相关的身体问题,并及时检查,及早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把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哪些因素与遗传基因有关》摘要:DNA鉴定是一向可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确认父子关系的技术。在怀孕期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最早时间可以在妊娠时间满8周以后或在怀孕16周也时通过抽取羊水进行鉴定。 哪些疾病与遗传基...
相关文章哮喘的遗传因素指什么可由母亲遗传给女儿的疾病
啼笑皆非的遗传现象难产母传女几率达七成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