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人

2013-05-03  | 大康 宫里 北平 

  有个聪明人,叫大康,大家都说他精通各种旁门左道的本事。还好,大康为人仗义,倒也有不少朋友。

  这天,大康接到一个电话,是庄少爷打来的,在那头儿大倒苦水,说父亲罚他闭门思过半个月,他在家里快憋疯了,本来前一天,父亲去了北平,自己以为能自由了,没想到父亲一天打好几个电话,声称只要电话里找不到他,就加罚半年不许外出。

  大康一听,鈥湽澊笮ζ鹄矗担衡溞∈乱蛔铮惴判模矣邪旆ǎ惆ツ亩婢腿ツ亩妫冶W寄愀盖赘揪筒恢滥愠鋈スb

  庄少爷精神一振,忙问他到底有啥好办法,可大康存心吊庄少爷胃口,笑嘻嘻地说:鈥溙旎豢尚孤叮魈煳揖凸ィ嗣嬖偎蛋伞b

  庄少爷十分高兴,说:鈥溞校梦腋仗粤丝橛衽澹凳枪锎隼吹模辽僦凳虼笱螅饶憷戳私心憧邸b

  本来大康是打算第二天去的,可这玉佩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还没见过这么值钱的东西呢!放下电话,他干脆直接动身,晚上七点,就到了庄少爷的别墅。

  可没想到,别墅大门紧闭,按响门铃后,半天没人开门,里面还传来几声吼叫,听声音像是庄少爷另外的两个朋友老刀和周四平。大康心里一紧,莫不是出了什么事?他当机立断,三下两下攀上大门跳了进去,待他闯进屋里,不由得大吃一惊。

  屋子里,老刀和周四平一个眼睛乌青,一个鼻子流血,正喘着粗气对峙。庄少爷仰靠在椅背上沉睡不醒,四只大狗烦躁地低吼着,围在庄少爷身旁,警惕地望着他们两人。

  庄少爷喜欢狗,弄了四只牛犊子一般大小的獒犬,训练得很听话,除了他喂的东西,别人给什么它们都不吃。大康他们经常出入他家,虽然这些狗不听他们指挥,但也知道他们是主人的好友,对他们还算友好。

  大康看出来了,庄少爷被人下药了,但看样子没有性命之忧,只是不知道,是哪个下的药?

  见到大康,周四平和老刀都露出惊讶之色,老刀脱口问道:鈥湸罂担悴皇敲魈觳爬绰穑吭趺聪衷诰偷搅耍库

  周四平却如见到救星似的叫了起来:鈥湸罂担系断肭滥强橛衽澹靡┌炎僖缘沽恕b

  原来是那块玉佩惹了祸!庄少爷什么都好,就是没有防人之心,果然引人眼红了。老刀原是混帮派的,半年前,跟人争夺地盘时,被打得一蹶不振,现在跟在庄少爷身边讨口饭吃,大康一直防着他,所以听周四平这一说,他心里立刻信了六成。

  鈥湵鹦潘模罂担憧次依系妒悄侵治蕹苄∪寺穑库澙系墩呛炝肆炒蠛埃溦饧一锵肭敕枇耍皇俏依系队辛较伦樱缛盟懒恕b

  大康顺着老刀指的方向看去,见地上有一把寒光闪闪的匕首,显然是还没来得及见血就被打飞了。老刀的话提醒了大康,周四平不过是个夜总会的调酒师,靠着心灵手巧,把调酒变成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杂技。恰巧庄少爷十分喜欢调酒艺术,就跟他做了朋友。十万大洋对周四平来说是个大数目,他大有可能见财起意。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