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语文S版六年下:语文期中试卷(含答案)(6)

2013-05-03  |  

  (一):1、艰巨 狭窄 敬佩 袭击 推举 带领 2、毫不在乎:一点儿也不放在心上。 齐心协力:思想一致,共同努力。疏通:除去阻塞,使畅通。3、不容易。冬去春来。整整花了五年的时间,巨大的龙门终于被劈开了一个大口子,河水顺畅地流向了大海。

  (二)1、正确读音:栀(zhì),淙(cóng),堤(dī),袂(mèi)。

  2、苍翠欲滴, 万古长青,一碧千里。

  3﹙1﹚、短文通过描写飞来峰、黄龙洞、屏风山、苏堤、花港观鱼几方面的“绿”,表现西湖的盛景,表达了作者热爱祖国大好河山(或西湖美景)的真挚感情﹙2﹚满池的新奇,圆圆的绿叶,或亭亭立于水上,……

  4、(1)遍体生凉、心旷神怡,每个词0.5分。感受1分。 (2)写了西湖灵隐寺绿得发黑、发蓝的景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下册第四单元测试题
2017最新人教版六下语文期中预测试卷(附答案)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六单元模拟复习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三单元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综合模拟考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考试题
北师大版六年级语文下第五单元模拟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模拟卷
六年级语文下期末模拟测试题
六年级语文下册期末综合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