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叶酸的关键时期

2013-05-03  | 叶酸 增补 毫克 

  确保胚胎早期有一个较好的叶酸营养状态。婚后即开始增补叶酸,避免由于非计划怀孕而错过增补叶酸的关键时期由于多数女性结婚后怀孕存在一定的不可计划性,许多女性在此阶段并不知道自己缺乏叶酸,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这有可能错过补充叶酸的关键时期。

  为使妇女体内的叶酸维持在一定的水平,怀孕前就要开始服用,以确保胚胎早期有一个较好的叶酸营养状态据研究,妇女在服用叶酸后,要经过4周的时间,体内叶酸缺乏的状态才能得以切实的改善。这样在怀孕早期胎儿神经管形成的敏感期中,足够的叶酸才能满足神经系统发育的需要,而且要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敏感期中坚持服用才能起到最好的预防效果。

  解决男性增补叶酸的盲区男性也应服用叶酸,以保证精子的质量。研究发现,男性叶酸不足时,精子品质会大受影响,原因是核酸代谢不正常后,引起精子的染色体受损。

  解决了孕妇增补0.8毫克叶酸的最佳摄入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已经建议:育龄的女性每天都应补充0.4毫克的叶酸,孕妇为0.8毫克。生过多胎或长期患溶血性贫血的妇女每日需额外增加0.2~0.4毫克的叶酸,但每日增补叶酸不应超过1毫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补充叶酸的关键时期》摘要:酸营养状态据研究,妇女在服用叶酸后,要经过4周的时间,体内叶酸缺乏的状态才能得以切实的改善。这样在怀孕早期胎儿神经管形成的敏感期中,足够的叶酸才能满足神经系统发育的需要,而且要在怀孕后的前三个月敏感期...
相关文章孕1个月才补叶酸还不算晚正确补充叶酸六点注意
准妈妈补叶酸需要注意啥叶酸对胎儿脑发育的重要作用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