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补充维生素D的作用

2013-05-03  | 维生 佝偻 生时 

  维生素D有助于孕妇调整体内钙和磷酸盐的含量,而钙和磷有助于让孕妇的骨骼和牙齿保持健康。维生素D还与降低某些癌症、糖尿病和多种硬化的风险相关,同时有助于身体抵抗感染。

  如果你在怀孕或母乳喂养的时候,体内维生素D含量低,就会对宝宝的成长、牙釉质的形成和宝宝的身体处理钙的方式产生不利影响,还可能让宝宝有出生时患佝偻病或在儿童期发展为佝偻病的风险。佝偻病(或称鈥溔砉遣♀潱┲傅氖枪峭啡砘饣嵋鸸钦酆凸峭繁湫巍X筒〉闹⒆窗ㄉぜ趸骸⑻弁春托槿醯取

  维生素D的最佳来源

  人体可以从两种渠道获得维生素D,一是晒太阳,一是饮食。在冬天太阳日照不足的地区,人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就需要依靠体内储存量和饮食中的维生素D来补充了。

  含维生素D的食物包括大马哈鱼、鲭鱼、沙丁鱼等油性鱼,和强化维生素D的食物,比如黄油和某些早餐麦片。红肉和蛋黄中也含有少量维生素D。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补充维生素D的作用》摘要:道获得维生素D,一是晒太阳,一是饮食。在冬天太阳日照不足的地区,人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就需要依靠体内储存量和饮食中的维生素D来补充了。 含维生素D的食物包括大马哈鱼、鲭鱼、沙丁鱼等油性鱼,和强化维生素D的食物...
相关文章处于孕晚期的孕妇该如何补充营养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
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