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爸爸应对孩子的“不”

2013-05-03  | 沙堆 应对 爸爸 

  孩子说鈥湶烩澕负跏窍乱馐叮谀愣运怯兴蟮氖焙颍堑牡谝环从褪牵翰唬∪绾尾拍苋盟嵌阅阊蕴拼樱

  1、我不(想)吃饭:妈妈不在家,他正玩得不亦乐乎,怎么才能把他拉到餐桌边?

  应对:这样好了,爸爸再让你玩5分钟,否则一分钟都不能玩了。

  2、我不洗头:一洗头发他就大哭,简直怕得要命。

  应对:让我们来玩一个勇敢者冲浪游戏!最勇敢的小朋友快闭上眼睛,冲浪要来了鈥︹

  3、我不睡觉:要让他们午睡真是太不容易了。

  应对:爸爸和你一起睡,比赛看谁先闭上眼睛先睡着,等妈妈回来就给谁奖励!

  4、我不想走路:在他们学会走路之后,竟然动不动就想抱。

  应对:只有小BB才会让爸爸抱,老是抱着的孩子永远都长不大,你不想快快长大吗?长大以后你可以鈥︹

  5、我不回家:家里没有滑梯、沙堆、小朋友,他们还没玩够呢!

  应对:滑梯和沙堆每天都在这里,小朋友也都该回家吃饭了,明天爸爸再带你来玩,快跟小朋友说再见吧。鈥數惚Vひ祷八慊埃

  6、我不想出去:和朋友约好了参加亲子活动,可是他却要留在家里看动画片。

  应对:小朋友看多了电视眼睛会近视的,戴眼镜就不漂亮了。我们把动画片拿出去和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看,一个人多没意思对不对?

  7、我不穿这件衣服:他们认为你挑的衣服不好看,可是你却觉得很漂亮。

  应对:那好吧,你自己去换。还有,以后你都要自己准备衣服,但是要答应爸爸,必须要提前准备好。

  8、我不喝牛奶:为什么他们这么讨厌牛奶?

  应对:牛奶很有营养啊,你不是想长得和爸爸一样高吗?每天喝牛奶的话,你很快就能长得比爸爸还要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爸爸应对孩子的“不”》摘要:家里没有滑梯、沙堆、小朋友,他们还没玩够呢! 应对:滑梯和沙堆每天都在这里,小朋友也都该回家吃饭了,明天爸爸再带你来玩,快跟小朋友说再见吧。—但你保证要说话算话! 6、我不想出去:和朋友约好了参加亲...
相关文章教爸爸应对宝宝的“不”育儿高招教爸爸应对宝宝的“不”
好爸爸坏爸爸四招应对宝宝的哭闹
4岁是孩子学习语言最佳时间不可错过
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批评教育
学龄前儿童教育很关键 宝妈应该注意5件事
家有二宝 怎样让两个孩子和谐相处呢?
别说隔代育儿不好 这么多好处你可能不知道
真正聪明的父母常常会将这三句话挂在嘴边 难怪孩
父母的焦虑和受教育程度成正比 精英阶层的孩子压
孩子越乖长大越痛苦 别再这样“夸”孩子了
对孩子发脾气是最坏的教育 聪明家长用3招招招管
为什么有的孩子感恩父母 有的孩子锤杀父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