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重点中学小升初入学途径简介

2013-05-03  | 小升 重点 中学 

  小升初现在混乱的其中一个原因,我觉得也是因为JW只开放了市重点的点招权,而大多数中等的孩子本来想去和自己水平相符的区重点,比如 理工附、交大附、上地101、八一 但苦于求学无门,要不就拼爹找共建单位进、要不就推优碰运气进、要不就家长战斗力强和学校鈥溗揽拟澖(比如到学校门口堵校长,但也得孩子水平还可以才行)。

  其实理工附原来是有坑班的,当然最后不是用点招名额入学,而是通过坑班给学校交共建费的方法。

  只不过有几个鈥溣枪敲疋澋募钦咄荆咀赔溋⒅靖谋渲泄逃肿吹拇笪尬肪疋澑淦毓夂螅庑┾溛封澗捅坏背赦溂︹澤备満镡澘戳(当然猴们还活着,只是更加隐蔽了)。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众多非重点倒是有点招机会,比如海淀实验、教进,甚至于连57中、卫国、立新这样比大派位稍好的学校都有一些小坑班点招,或者可以直接交简历参加考试后被录取。

  所以其实个人倒认为,还不如把几个学校联合搞考试录取,人大附领着海淀搞鈥溔嗽尖澖惺兄氐懔迹砉じ酱胖诙嗲氐懔;师大实验带着西城搞鈥準翟尖澖惺兄氐懔尖..

  一家之言,痴人说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理工附中

  有一些机构说给他搞的考试,我和校方核实过,根本子虚乌有;

  因此,如果上述4校有机构说其能推荐,只有两种可能:

  一就是推荐学生参加内部共建考试,考上您也得交钱,而且肯定名额不过超过3个(没写错);

  二就是骗子。

  2、交大附中、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

  情况和理工中附几乎相同

  3、上地101学校

  只收三好生,其他孩子不用考虑了

  4、育新学校、20中

  这两所学校是海淀北部大家比较认可的学校,20中还位列海淀示范校之一。不过学校很明显不太重视初中部的建设,再加上位置比较偏,游离于核心教育区外,所以关注度不高,成绩也一般。

  这两所学校都可以等到4月份时自行去校门口交简历,稍后学校会通知参加考试,择优录取(可能交0-3w不等的赞助费)。

  5、海淀实验、教进

  这两所算是海淀西部进步很快的学校,虽然前者中招分数线还不高,但其尖子班口碑还是不错,而且没有像57中那样,利用鈥溡桓鲡澯⒂锸笛榘喑龅暮贸杉ǎ⒂锸笛榘嗬┱械搅3个来把学生鈥溭怖粹潯

  这两所学校都可以等到4月份时自行去校门口交简历,稍后学校会通知参加考试,择优录取(可能交0-3w不等的赞助费)。

  6、五十七中、卫国、立新

  这三所学校只能适合用来保底,能不去还是要尽量避免不去。

  原来57的英语实验班成绩确实不错,但扩招后就一落千丈了,而且此校鈥溨锌记苛粞窒筲澗L郊页ぬ崞穑虼瞬煌萍龈蠖嗍

  这三所学校入学方法和鈥湹4鈥澫嗤伎邮强隙ú挥玫模患蚶际约纯伞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重点中学小升初入学途径简介》摘要:校交共建费的方法。 只不过有几个忧国忧民的记者同志,本着立志改变中国教育现状的大无畏精神给其曝光后,这些牺牲品就被当成鸡杀给猴看了(当然猴们还活着,只是更加隐蔽了)。 不过更有意思的是,众多非重点倒是有...
相关文章北京严禁小学办培训班招生四升五暑期奥数学习指导
北京“小升初”家长瞄准民办校清华学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交天下友精彩镜头
成都中学段“老大哥” 2017小升初四七九还值得追
2016年上海排名前十的名优初中学校
如何度过小六下学期的焦躁和迷惘
北京东城区(中学排名)2015年小升初参考
小升初孩子进名校需做的六件事
北京海淀区小升初重点中学的坑班
北京小升初重点中学培训班
什么是长春小升初坑班
北京小升初推优生应满足什么条件
带你一起了解上海四大名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