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补充维生素C有利于分娩

2013-05-03  | 维生 能达 分娩 

  孕妇在妊娠期间如果加量服用维生素C,可以降低她们在分娩时遇到的危险。胎儿羊膜早破为孕妇常见问题,羊膜过早破裂会给孕妇带来危险。专家认为,维生素C能够帮助加固由胶原质构成的羊膜,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未能得到足够维生素C补充的孕妇容易发生羊膜早破。

  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发育占用了不少营养,所以孕妇体内的维生素C及血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都会下降。专家建议,在孕妇的饮食中加强维生素C的补给能够防止白血球中的维生素C含量下降,孕妇不仅要增量服用维生素C药丸,同时还应当多吃一些含丰富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如橙子和西兰花。半斤橙汁的维生素C 含量通常能达到100毫克。

  所以在怀孕期间孕妈妈们应该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多补充一些,对分娩有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补充维生素C有利于分娩》摘要:能得到足够维生素C补充的孕妇容易发生羊膜早破。 在怀孕期间,由于胎儿发育占用了不少营养,所以孕妇体内的维生素C及血浆中的很多营养物质都会下降。专家建议,在孕妇的饮食中加强维生素C的补给能够防止白血球中的维...
相关文章孕育聪明宝贝的十大秘诀!孕育聪明宝贝的十大秘诀
孕期要防止维生素过量孕育聪明宝贝的饮食秘诀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