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如何补充维生素B?

2013-05-03  | 维生 碳水化合物 维生素 

  孕妇缺维生素B怎么办?

  维生素B摄入量标准量为每天200微克,但是,它与身体热能总需要量成正比,孕期需要热能增加500千卡,因此维生素B也就增加为1.5毫克/天。

  维生素B作用

  B1参与碳水化合物代谢,能维持孕妈咪肠道正常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B2有帮助食物消化功能。B6对核酸代谢及蛋白质合成有重要作用。B12能促进核酸的生物合成和蛋白质的合成,对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作用。

  怎么补充维生素B

  建议多选全谷类、糙米饭、五谷粥或面等五谷根茎类,少用精致面包当主食。对于维生素B12纯素食(不食奶蛋)者需从臭豆腐,豆豉,纳豆,黄酱等经过发酵的豆类中摄取,因为自然界中所有的维生素b12都是细菌制造的,不经过微生物的污染,植物中不存在这种物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如何补充维生素B?》摘要:及蛋白质合成有重要作用。B12能促进核酸的生物合成和蛋白质的合成,对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很大作用。 怎么补充维生素B 建议多选全谷类、糙米饭、五谷粥或面等五谷根茎类,少用精致面包当主食。对于维生素B12纯素食不...
相关文章处于孕晚期的孕妇该如何补充营养孕妇所需维生素的来源
维生素白皮书维生素C可降低分娩危险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