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电脑操控的智能医院》

2013-05-03 作者:小小虎 | 处方单 医院 打针 

  智能医院,别小看这个医院哦!这不是人操控的,一切都电脑指挥,特方便!

  先看看一楼大厅的布置。这是急诊室,里面有很多机器,别担心,这不是买的机器,而是这个医院鈥溕澇隼吹摹1鹁醯盟皇裁从茫苫慵沤裰型獾娜孔柿希蘼凼裁床。寄苤溃⒏鱿嘤Φ囊垢皆恍┾溛露燃瓶ㄢ潯6颐抢吹搅艘┓浚饫锏囊┦前凑这溍丶菱澮坏阋坏愕氐鞒隼矗怀霭氲悴畲恚蛭 鈥溡缴澑龅拇Ψ降ド闲词裁矗┓烤突岫寥∈荩龀梢>土倚吹囊不嶙龀梢岚岩┑母弊饔酶簦够嶂瞥商且乱┩瑁暮芸蒲В换岜晃杆崛艿簦┬Ц摺

  然后我们来到注射室。这里采用打针的方法和别的医院不一样,这采用了蚊子吸血的方法,让人感觉不到痛。药物会紧紧跟着主人,吸住需要打针的地方,不用担心 鈥溦脞澔嶙约和崖洌膊槐氐P男凶叩睦选5币┪锩涣耍溦脞澮不岵患耍粹溦脞澥且恢窒妇5彼黾┪锼鱿郑灰┪锩涣耍筒患意溦脞澔够崛萌烁】岛托薷瓷丝凇

  看见那个奇怪的房子没有?它就是保安亭,上面有个红外线扫描仪。只要有不好心的人都会被抓,因为他还有鈥溗祷岩氢潱宦伤导倩暗娜硕蓟岜蛔ィ凰偷焦簿秩ァ

  二楼有眼耳口鼻牙(五官)专室,其中最先进的就是眼科了,它有测量眼睛的仪器。这个仪器不仅能了解眼睛的情况、做出判断,还能锻炼人的视力,让人少戴眼镜。若有红眼病、白内瘴、青光眼的话,它会变形,用美国最先进的科技-----鈥湹绱判痪邂澥质酰挥么蚵橐┚湍茏龊谩H裘挥斜鸬木宕妫陀萌毡镜拟湴坠饷鸹稻邂澥质酰挥没痪寰湍芎昧恕F浯问潜强坪秃砜啤5蹦愕昧吮茄资保飧龌骰岚锬闱褰啾强祝沧⑷胍┧翘槌隼础H粲刑嘁煳铮恍璺靡桓銮褰嗤瑁湍芮褰嘁煳铮⒍灾⑾乱┦共∪肆⒖炭蹈础6砜埔惨谎懈鲆瞧骼辞逄担柑炀突岷闷鹄础6朴懈鎏厥獾囊瞧鳎苁构哪ば薷础⒍闲薷础⒍狼謇怼⒍姥租..但这儿的病人一直很少,所以这儿不是最好的。这还有一个牙科。牙科不仅有补牙、拔牙、矫正牙位,还提供把牙重新按位上、种植牙齿、防蛀牙等等治疗。就算一个牙齿错乱又很黄的人进去治疗,几分钟他的牙齿就会变得既整齐,又洁白,而且决不会有一点假牙,它是用牙基因种植的。

  三楼是手术房,这里采用高科技的仪器。首先是第一程序手术房,里面有八间,每个都采用无辐射激光灭毒程序,是专治肿瘤的。还有一个液态变固态的骨头汁,一打进去可使骨头康复。最高科技的仪器是能使死去1小时内的人复活,只需打一个能量血针,无论是心脏划破、中弹,还是其它部位中弹划破,打一针便能好,子弹会被从皮股排出来。如果四肢或那里断了的话,只需打刚才那种针,再把原来断的地方按上去就行了。第二程序手术房也有更高端的机械,无论是艾滋病或癌症等绝症,只需抽病人的一滴血出来,用仪器净化后再打入人体内,净化的血液会不断扩大,可以把坏的东西去掉后成为好的东西,这样的房间共有七间,最后一间是最高科技,专治瘫痪、精神病等等,只需用电脑对大脑传送些信息,来一次鈥溎粤柒-----把脑子的不足之处修复就可以了。

  四楼是停机坪,上面可停放救护直升飞机。这直升飞机三分钟之内能到达所需要去的地方,这样节省了死亡的可能性。直升飞机很小,什么地方都能停,里面有专业的机器可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护,以防万一。

  大楼的后面是住院部,有很多房间,每房里面都有一张床,还有电视、厨房、厕所。这厨房功能很大,它会根据病人的病情来做饭。是重度发烧得喝粥;是感冒得不能吃海鲜;是牙齿不好的人可以喝富有营养的五谷蔬菜汁;而眼睛失明的人,厨房可以喂他吃饭。厕所也可以帮助行走不方便的病人,不用蹲,排的粪便在那里,厕所的机器会把排泄物清理掉。不用动,厕所还自动帮病人刷牙、洗脸,很方便。病床也有很大的作用,当病人睡着时,床会给病人按摩、放音乐;离开病床,自动整理被子。如要动手术的话,床也会飞到手术室去,这样就能为病人们提供一个既方便又舒服的环境。

  这就是一个大的智能医院,要不要买?你们会认为电脑没有?不,电脑就是大医院,仪器也是医院生产的,只需连下电线,仪器便会工作。

  是不是很好,快来买吧!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