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孩子保湿护肤攻略

2013-05-03  | 保湿 浴液 树苗 

  首先:要每天为孩子洗澡。

  许多年轻妈妈认为,经常给孩子洗澡,容易导致皮肤水分流失,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其实不然,经常洗澡不但可以使皮肤的角质层软化,增加保湿效果,而且还可以除去鳞屑和皮肤表面的刺激物,会使宝宝感觉很舒服,另外还给家长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亲子机会,这将有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因此,不管什么季节都应该每天为宝宝洗澡。

  在给宝宝洗完澡后,趁着宝宝皮肤尚潮湿时,就给孩子的四肢外侧、躯干外侧等皮肤容易干燥的部位涂上婴儿专用润肤品,比如英国小树苗薰衣草抚触润肤油,这种润肤油,天然温和、无香精,蕴含100%天然植物性滋润精华油。

  其次,选择适宜的洁肤洗浴用品和润肤用品。

  洗澡时不要使用碱性,脱脂性强的香皂和浴液,最好使用专门为婴儿设计和生产的婴儿浴液。比如英国小树苗柔嫩沐浴露,特别添加天然燕麦精华,滋养又抗敏;弱酸性配方,呵护肌肤天然平衡;温和无泪配方,不刺激娇嫩双眼,即使新生儿和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润肤品中,可以选用英国小树苗倍润长效保湿霜https://www.littletree-naturally.com/,它是专业的婴童护肤产品,蕴含天然乳木果精华、角鲨烷与尿囊素的三重滋润成分,滋润、保湿、防皲裂多效合一,温和无刺激,即使新生儿和敏感肌肤也能安心使用。

  产品特色:

  1、蕴含天然乳木果精华、角鲨烷与尿囊素的三重滋润成分,高效吸收,持久滋润,令肌肤倍感滋养柔润

  2、添加丰富维他命E,有效预防肌肤干燥皲裂

  3、萃取天然洋甘菊和金盏花精华,阻隔外界刺激,呵护娇嫩肌肤

  4、能有效舒缓湿疹,皮肤干燥粗糙,口水刺激等原因造成的各类皮肤问题

  5、成分天然,无香精,即使娇嫩的新生儿以及敏感肌肤也能安全使用

  使用方法:轻柔涂抹于宝宝的小脸和其他易干燥部位。

  第三:饮食要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多让宝宝喝水。

  宝宝的饮食要力求丰富多样,搭配合理,营养均衡,另外秋季干燥,要记得让宝宝多喝水,以保持皮肤新陈代谢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减轻皮肤干燥。

  第四::宽松舒适的内衣。

  宝宝的内衣最好选择柔软的纯棉面料,要宽松舒适,经常保持清洁卫生。

  第五:保持室内适宜的湿度

  为了防止室内干燥,在室内可以晾一些潮湿的衣服、毛巾;在地面洒水,还可以使用加湿器等,增加空气中的水分含量,增强人体的舒适度。

  秋冬季节,宝宝柔嫩的肌肤更需倍加呵护,英国小树苗荟萃了大自然植物精华,给每一位宝宝带来健康润泽的肌肤,让妈妈更放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冬孩子保湿护肤攻略》摘要:,选择适宜的洁肤洗浴用品和润肤用品。 洗澡时不要使用碱性,脱脂性强的香皂和浴液,最好使用专门为婴儿设计和生产的婴儿浴液。比如英国小树苗柔嫩沐浴露,特别添加天然燕麦精华,滋养又抗敏;弱酸性配方,呵护肌肤天...
相关文章寒冷冬日补水秘方(图)必须知道的婴儿护肤品4个常识
如何护理宝宝皴裂的皮肤?怀孕期间肌肤护理问题全攻略
给孩子补钙4件事情一定不能大意
进入冬季为什么宝宝的嘴唇常干裂
是调皮还是多动?这件事要早发现早干预!
冬季育儿宝妈需注意这几点让宝宝远离感冒病毒 宝
宝宝磨牙护理的常见问题 宝宝磨牙妈妈关心的问题
有这五种表现父母需要反省了 宝宝情商低的表现
宝宝冬天穿衣规则 冬天别把宝宝热到了
入秋6不洗 再脏也不要给孩子洗澡后悔看晚了
正确训练自闭症孩子五感 帮助孩子提升感知觉学会
如何替儿童做口腔护理 儿童口腔护理的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