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帮菜园浇水》

2013-05-03 作者:丁宁 | 自来 瓜架 铁锹 

  姥爷建了几个大棚,那天回家,很早的时候就看姥爷起来了要去大棚,我也就一起和他去大棚里。

  一路上好冷啊,穿了羽绒服还我还缩缩脖子走,风刮在脸上刀割一样,前些天下的雪还都没有化,路边的树林里也光秃秃,些许黄叶挂在枝头随着寒风摇曳,仿佛在做最还痛苦的挣扎,想要离开妈妈去远方。路旁的庄稼地里,农人不要的秸秆,和着寒风呼呼作响,感觉满目的凄凉。

  然而姥爷的大棚里,却满眼春色,有很多种蔬菜,一畦畦的油菜,一片片的香葱,嫩绿嫩绿的。一架架的黄瓜,很多嫩嫩的小黄花,还有挂着花的小黄瓜。在瓜架下边老爸还种了一些香菜,还很小,小小的叶子,小小的身子,在冬日里显得那么渺小,那么得不堪一击,然而却拥有很大的顽强的生命力,生长的一片欣欣向荣。

  姥爷在喊我:鈥湵鸱⒋袅耍壤戳司桶镂腋苫畎赦潯N宜担衡満玫模一姑恍郎凸幻谰澳兀库

  大棚里安装里自来水,姥爷让我浇菜,我把自来水开开,把水管放在菜畦头,让它自己流进去就好了,只要看着畦垄别漏水,把水浇透,看着这个畦的水到头了。赶紧去换一个畦在浇。看似简单的活,可是做起来却有不少的问题,我拿了把铁锹,看着不要漏水,一会这边漏了,该快用铁锹铲土档好,还没弄好,那边有漏水了,不一会功夫我就出了满头大汗,还把鞋都弄湿了,累得我胳膊也疼,腰弯的都直不起来了。还好还好终于浇完了。

  以后有时间我还要帮姥爷来干活,看似简单的小事,做起来都很不容易,看着姥爷日渐苍老的背影,才知道姥爷平日里很辛苦。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