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男性必知的生活禁忌

2013-05-03  | 高糖 男性 精子 

  中国有句俗语就是结婚生子,结婚后的头等大事就是生孩子,今年国庆又有很多新人走进了婚姻殿堂,现在很多新婚夫妇正值备孕状态,备孕要夫妻双方同时进行,下面就说说在备孕过程中男性的生活禁忌,避免这些问题让您拥有一个更健康的宝贝。

  男性朋友在备孕的过程中需要做的是确保精子质量,所以饮食因素是一个很关键的方面,一定要避免食入损伤精子质量的饮食,这些饮食包括海鲜、快餐、咖啡、烟酒等。

  因为海洋污染严重,海鲜中常含有过量的重金属,例如汞,它对生殖系统有很大损伤,所以备孕期间不宜多吃海鲜,不但男性,女性也应该控制海鲜的摄入量,一周吃一次即可,且量不宜过多。

  快餐店卫生情况堪忧,且油脂质量不佳,高糖、高盐等原因也会影响男性健康,降低精子质量,所以最好不要吃快餐。而咖啡、烟酒等都会损伤精子质量,所以也要尽量避免。

  除了饮食生活习惯也是重要的一个方面,例如洗桑拿,在高温的洗浴条件下会杀伤精子,使精子量减少或者质量下降,所以男性备孕中不宜洗桑拿;手机作为常用的通讯工具其辐射程度不容小窥,对生殖系统影响力也颇大,所以男性朋友要少用手机;而过紧的牛仔裤、内裤也会影响血液循环,使***升温,降低精子活力,所以要穿比较宽松的衣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备孕男性必知的生活禁忌》摘要:让您拥有一个更健康的宝贝。 男性朋友在备孕的过程中需要做的是确保精子质量,所以饮食因素是一个很关键的方面,一定要避免食入损伤精子质量的饮食,这些饮食包括海鲜、快餐、咖啡、烟酒等。 因为海洋污染严重,海鲜...
相关文章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宝宝起名一定要避开这些禁忌
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健康怀孕孕期房事禁忌篇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