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英语教案:《bread sausage milk coffee》

2013-05-03  | 幼儿 英语 单词 

  Teaching aims:

  1 New words :bread sausage milk coffee

  2 Revision :little car,milk

  3 What day is today ?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

  Teaching aids:

  Pictures bag reorder music

  Teaching steps:

  Step 1:Greetings

  T:Class begin,stand up!

  S:Stand up !stand up !I stand up !

  T: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 !

  S:Good morning Miss Jiang !

  T:Sit down please !

  S:Sit down!sit down !Isit down !

  Step 2 :warm up

  T:What day is today ?

  S:Today is Monday.

  T:How are you ?

  S:Fine ,Thank you and you ?

  T:I鈥檓 good !and how old are you ?

  S:I鈥檓 five\six .(每个问提都分别叫幼儿回答或齐答)

  Step 3 Revision

  全班小朋友一起读歌谣little car,milk

  Step 4 Learn new words

  T:I鈥檓 very hungry.Do you have anything give me to eat ?

  S:NO ! NO ! NO !

  T:Rellay ?what鈥檚 that ?(旁边有一个小袋子装了些东西,突然发现,叫一名幼儿拿来看看,里面是否有吃的)

  T:Haa !what鈥檚 this ? we call it bread.

  S:Bread !

  T:Good !(带读,也可叫幼儿起来自己读,每个单词读5遍以上,而且要使幼儿都会认读。然后把图片贴在黑板上,这样一一引出其它3个新的单词:milk coffee sausage .最后一起复习)

  Step 5 play games

  预备的一张画贴在黑板上,一个叫BORBOR的人推着早餐车,让小朋友们帮忙,但是要知道它们的英语怎样说才可以卖完,一个人大喊:鈥淏read,bread,who want to buy a bread ?It鈥檚 very delicious !鈥澦婧笕嗟挠锥黄鹞剩衡淏read,bread,在哪里?鈥澣缓笥纸幸幻锥侠凑页鏊虻挠⒂锟ㄆ笊乃担衡淏read,bread,在这里!鈥澮酝姆绞嚼绰舫銎渌脑绮停俑杞崩

  Step 6 sing a song 鈥揟eddy Bear.

  BORBOR为里感谢大家放的。

  Step 7 It鈥檚 time to say goodby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英语教案:“bread sausage milk coffee”》摘要:n new words T:I’m very hungry.Do you have anything give me to eat ? S:NO ! NO ! NO ! T:Rellay ?what’s that ?(旁边有一个小袋子装了些东西,突然发现,叫一名幼儿拿来看看,里面是否有吃的) T:H...
相关文章bread sausage milk coffee小学五年级英语试卷unit4
小班英语活动教案:学习milk英语活动教案:milk and cake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