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营养餐:红豆芝麻粥

2013-05-07  | 红豆 芝麻 里加 

  粥是低能量食物,能有效帮助瘦身!这是瘦身界人士的共识。在这样的寒冬里,来一款暖温润燥的瘦身粥品是首选。而红豆帮助去湿健脾还能帮助减重,连续食用可以清理肠胃排走脂肪。黑芝麻又补肝肾抗氧化,和大米煮成粥具有滋补的作用,可谓营养和美味同时兼顾了。

  原料

  主料:红豆、大米

  辅料:黑芝麻、水、糖

  制作

  1. 先在炒锅中将黑芝麻炒熟,芝麻散发香味即可起锅,用搅拌机粉碎后放置一边待用。

  2. 红豆和大米洗净后放入加水的锅里煮沸,再用中火慢炖一个小时,直到红豆变得软烂。

  3. 然后往锅里加入白砂糖和准备好的芝麻粉,搅拌均匀,小火慢煮15分钟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营养餐:红豆芝麻粥》摘要:清理肠胃排走脂肪。黑芝麻又补肝肾抗氧化,和大米煮成粥具有滋补的作用,可谓营养和美味同时兼顾了。 原料 主料:红豆、大米 辅料:黑芝麻、水、糖 制作 1. 先在炒锅中将黑芝麻炒熟,芝麻散发香味即可起锅,用搅拌机...
相关文章孕妇食谱:蜂蜜红豆莲子糊促进胎儿大脑发育的营养餐
通乳汁、补血食谱:红豆蓉蜜奶芝麻羹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