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小学生冒雨表演庆六一 教育局致歉

2013-05-30  | 洛阳 老城 老城区 

  29日上午,网上出现一组名为鈥満幽下逖羟⊙曛斜硌 领导主席台观看鈥澋耐计计得髦谐疲5月28日,在河南省洛阳市一高中运动场上,老城区庆六一阳光体育队列展示暨表彰大会举行,千余名小学生现场表演。期间突然下起阵雨,小学生穿着单薄的演出服装在雨中表演。

  今天上午,洛阳市老城区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当时正在进行学生队列展示,下了10分钟左右的阵雨,因活动对天气原因考虑不周,特此致以歉意。

  回应称,5月28日上午老城区教育局举行了庆六一阳光体育队列展示暨表彰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是表彰全区十佳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员、优秀中队(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班主任)。

  其中部分学校的代表队进行了阳光体育队列展示,目的是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集中展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开展成果,进一步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洛阳市老城区教育局称,庆祝活动共分表彰和展示两个部分,原定上午8:00正式开始,12:00整结束。9:10左右现场突然下起了小雨,两个节目展示在小雨中进行,历时10余分钟,随后雨停,所有活动即提前到10:10结束。

  老城区教育局称本次活动系提前安排,天气因素考虑不周,致使参加活动的师生在雨中进行了部分队列展示,在此特致以歉意。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洛阳小学生冒雨表演庆六一 教育局致歉》摘要:场表演。期间突然下起阵雨,小学生穿着单薄的演出服装在雨中表演。 今天上午,洛阳市老城区教育局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称当时正在进行学生队列展示,下了10分钟左右的阵雨,因活动对天气原因考虑不周,特此致以歉意。...
相关文章杭州小学生入学“住、户一致”优先宁波严肃处理爱心小学擅自停课事件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若干问题初探教育儿童防止性侵害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