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人和狗尾草

2013-06-03 作者:王蔚 | 狗尾草 棍棒 三下 

  小矮人住在草丛里,她喜欢和虫子唱歌,跟青蛙捉迷藏,还喜欢和狗尾草聊天。

  小矮人也喜欢出去玩儿,她身上有一对小翅膀,忽忽悠悠地就飞出了草丛。

  一天,小矮人在外面玩了一圈飞回来,她对狗尾草說:鈥満醚胶醚剑矣纸涣艘桓鲂屡笥!鈥澘墒牵盎姑徽f完,她嘴里就冒出一股黑烟,呛得狗尾草直咳嗽,脸一下子变得黄黄的了。

  原来小矮人在外面追着许多车子飞,还和一个屁股冒黑烟的小小车交上了朋友。

  看着被黑烟熏得又干又黄的狗尾草,小矮人很难过。她找来朋友小棍棒,请小棍棒揍她的屁股。小棍棒每揍她一下,黑烟就吐出来一大堆,揍了三下,黑烟才吐光。为了好朋友狗尾草被揍三下屁股,小矮人觉得是应该的。她又可以和狗尾草聊天了。只是,小矮人也喜欢小车呀,她把小小车请到草丛里来玩儿。小小车刚来一会儿,草丛里的青蛙、小虫还有蝴蝶都被熏跑了,狗尾草說:鈥溛业耐泛迷窝!鈥

  小矮人好伤心,她对小小车說:鈥溎汊︹δ慊故窍然厝グ桑饶阆锤删涣耍幻昂谘塘嗽倮凑椅颐峭婧寐?鈥

  小矮人飞到天上,扯下来一片白云给狗尾草擦,又拿风的扇子为狗尾草扇凉风,还向太阳借来一束阳光,晒得狗尾草暖暖的。

  狗尾草很高,小矮人太矮。忙了一阵儿,小矮人就累得躺在草丛里睡着了鈥︹

  当狗尾草慢慢地醒过来的时候,天一定会是蓝蓝的、干干净净的,像刚洗过一样鈥︹

  好朋友们又会唱起歌来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矮人和狗尾草》摘要:了,狗尾草說:我的头好晕呀! 小矮人好伤心,她对小小车說:你……你还是先回去吧,等你洗干净了,不冒黑烟了再来找我们玩好吗? 小矮人飞到天上,扯下来一片白云给狗尾草擦,又拿风的扇子为狗尾草扇凉风...
相关文章[日记]可爱的狗尾草狗尾草和小蚱蜢
小蚱蜢和狗尾草狗尾草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